对“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体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6日】

最近听说有一个地区的辅导员由皮肤发痒,很快深入肌肉,在很短时间内就离世。不久前,我自己也因为人心被旧势力利用,干扰严重,深深体会到修炼的严肃性和去掉人心的重要性。这里交流的关键是想说,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有怨恨妒忌心,各种人心都要赶快去掉。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说:“一到具体问题的时候人心就上来!一到具体事情的时候人心就返上来!你说大法这哪是开玩笑的事情?真的不能够正确对待的时候,真的就出问题。那还不只是小问题,你的生命和你的生命的永远都会被旧势力结束。”

师父还告诉我们,“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

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的理解。我现在向师父和大家汇报我的理解,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1、正念与迫害

有一次在纽约集体学法时,负责人说,从2008年纽约法拉盛事件起,邪恶在法拉盛摆了二个摊位,其中一个很快被大家强大的正念消灭了,另外一个到现在还在。负责人说向内找,认为也许是我们正念放松了,没有在它们刚刚开始时就一鼓作气把二个一起清理,现在邪恶膨胀,去法会门口,去神韵剧院门口,甚至发展到在今年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队伍中。师父给我们讲过烂苹果的法理。我个人理解,正念不够,不精進实际上就是造成迫害继续的重要原因。在1999年迫害开始后不久,有一天我天目切切实实看到江魔就差一点断气了,我当时叫周围的学员赶快发正念,感觉周围同修无动于衷,错过了机会,或者也许是我自己发得不够,让邪恶继续存在。时间延长是师父慈悲与我们,给没有跟上的人时间和机会。我们就是应该尽早尽力铲除邪恶。

有一次,一个离队的朋友身体出现病业,周围同修让她赶快回来修炼。但是她对师父的法有怀疑了。她问为什么江魔鬼还活着?习近平为什么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我说我的理解是,师父教导我们凡事向内找。不论发生什么事情,特别是触动自己心的问题,真的需要向内找。你的问题你向内找一找,也许是师父慈悲与你,给你机会,也许是因为你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江魔鬼还活着,也许是因为你自己的正念不够,让这场迫害还在继续。为了让她回到修炼队伍,我还告诉她一个故事。在1999年迫害开始的时候,我对去领事馆有顾虑,因为孩子在中国,想回去看孩子。去了领事馆怕不能回中国了。有一天,我修炼后就好了的骨髓炎复发了,当时我心里想,要赶快去领事馆,如果不去就没有机会了,就这样一想,人还在开车换方向,骨髓炎就不痛了。实际上身体出现问题,向内找是法宝。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做,完成我们的史前誓约,早日灭掉邪恶,也许身体马上就好了。

2、怨恨心害己害人,人心赶快去掉

师父慈悲于我,让我在工作中学习善良。1999年迫害开始的时候,我心里充满了对中共恶人的气恨。这时,耳边响起普度的音乐。当时我在心血管实验室工作的老板是因三羧酸循环而获诺贝尔奖的得主的学生,他了解真相。当时老板要求我上他的课。有一天,老板在课堂上问,为什么心脏没有癌?我日夜都想他的问题。二个星期后,我问老板:心脏没有癌是不是因为心是神呆的地方?一个人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让神来到他心里让他得救 。老板是基督徒,他笑着说:有道理。自从得到这个答案后,我心中对中共恶人没有气恨了,心想,只要人活着,就有机会得救。

无数的事实证明,人的心性提高,物质身体就会发生变化。我在做传染病研究的时候,当时的老板是全世界传染病研究负责人之一。他在全世界有许多研究基地。老板收集了全世界能够导致疾病的细菌在实验室培养,因为课题大,细菌种类多,还有别的地方的实验室一起做,过一段时间大家集中在一起汇报结果,希望能够找到病菌导致疾病的共同机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有的细菌无论给什么营养和条件都不生长。在一次汇报数据会议上,有人问为什么病菌在人体能够生长,在人体外不能生长?我想了想说,是不是有精神层面的因素在起作用?比如人的妒忌自私仇恨心是不是给病菌提供了生长营养条件?根据我个人对法的理解,我相信是这样的,就是说病毒病菌没有自私妒忌仇恨这样的环境就没有办法生活存在。美国医生布兰特利为什么是伊拉感染的幸存者?这与他善良、慷慨、坚强、平和,信仰神是有关系的。在生死面前,他能够无私地把希望坦然留给别人。

这个发现帮助我助师救人。我大学是在中医学院读的,大概一年多前,一个大学同学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把我加入到微信群。几十年不见,大家都很高兴。问长问短。并且希望我回国聚会。我告诉他们法轮功救了我的命。我现在不能回去。因为我诉江之后,感觉我被人盯上了。班长不相信迫害的事情,我就把我妈妈爸爸被抓,我表妹在河南女子劳教所被在食品里面下毒生命危险的证据发给群里。他们了解了迫害真相。有的同学不能理解大法第子讲真相的做法,还有同学害怕影响到整个群,怕整个群被关,让我不要讲,我就找到机会换方式讲。我给同学讲了我病菌研究体会后,希望他们告诉周围人要善良,恶念会让人体内的病菌和病毒生长。我还接着给他们讲了一件劝善的趣事。川普当选总统后,我在纽约的很多同事和朋友,还有房东都很伤心气愤。就在选举当天晚上半夜3点,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看到川普当选趋势都难过得要哭了。我心想,这个节目主持人很不专业。很多不喜欢川普的人到时代广场抗议。我的同事认为我是川普的支持者,问老板为什么要雇我?同事和房东都在我面前气愤的说,肯定有人会把川普杀掉的。我的房东是个基督徒,了解法轮功真相,也看了神韵。我告诉房东我对病菌研究的体会后,对房东说,如果川普有神保护,就是有人要杀也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你这样生气会伤自己的身体的,而要杀人的人会有可能因为杀人的恶念,让病菌病毒在体内长而死掉的。我房东认为有道理,她的脸色马上就平和了,气愤马上消失了。我把这个研究也讲给我的同事和老板听,同时向她们介绍了法轮功。老板从此很护着我。我用病菌研究的体会给国内同学讲,他们都能接受。一个同学在群里说:“非常认同你所讲中医也讲心正百病不侵,非常高兴听到你业有所成,对人类健康有帮助。”我说:“谢谢,是的,坚持善良和真理,健康和幸福就很容易,我们师父教导我们凡事向内找,凡事为别人好。”这样给中国同学讲完后,我诉江后被人盯的感觉没有了,可能盯我的人也明白了真相。

真正无私爱一个人才能救这个人。虽然悟到了这个的道理,但是要做到还真不容易。从开始写这个交流到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好像每天都在接受考验。发自内心觉得修炼好难,提高不容易。也许正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好,才让自己悟到写出来的体会。每次遇到委屈不平的事情,我都努力提高自己的善心。不论发生什么,都努力克服妒恨心。想到耶稣被犹大出卖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他还请求他的父亲原谅那些害他的人。自己的委屈就变小了。助师救人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师父说,“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洪吟三》- 为何拒绝)。我修炼19年了,大部分走的都是那么被动,没有师父的慈悲不可能走到今天,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