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 救众生

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5月08日】

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六十八岁了。学大法十几年了,大法使我身心受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下面我就把这些年修炼的情况向伟大的师尊汇报,和同修们交流一下。

一、学大法  

我是一九九八年腊月开始学大法的。在我得法之前,我活的简直生不如死。我现在有两个女儿。我和前夫生了大、小两个女儿,小女儿还没有出生,前夫就有了外遇,我们就离婚了。孩子归我了。小女儿出生二十天,因我养不活她,就送人了。后来我就和现在的老伴结婚了,我们又有了个女儿。我现在的老伴是个“无能为”的人,家里家外都得我一个人操心。由于生活上的艰难,精神上的打击,我得了一身的病。有气管炎;神经衰弱,成宿睡不着觉;坐月子时,腿还落下了风湿病,多热的炕都觉得凉;还有痔疮;妇科病等等多种疾病。通过学大法,不长时间我的病都好了。

二、证实法  

我学大法才几个月,也就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就开始打压法轮功。我曾先后几次進京证实大法,在北京天安门打过横幅,喊过“法轮大法好”等。

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时时事事都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我是学大法的,我就得证实大法。我家老公公有三个儿子,我们家是老大。分家时分房子,老二分五间(旧点),老三分三间,啥也没给我们。五年前,公公去世。因为我们是老大,我没有攀那哥俩出钱,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不能和常人一样,我家自己拿钱安葬了老人。村里人都看到了,说学大法的就是好。去村里,给村里人办“三退”保平安时,大伙都退。前两年我到村里签名“诉江”,大伙都很支持。我和老伴前几年过六十六,我没有收一份礼。因为我是学大法的,不能和常人一样。

大法就是超常!有一次,我的牙疼的很厉害,简直都要去撞墙。我想把那个牙拔掉,到了诊所,大夫说得打麻药。我想我学大法这些年了,从来没吃过药、打过针。我就回家发正念,一会儿功夫牙就不疼了。常人看到了,都觉得真神奇!前一段时间,我出现了嘴邪眼歪,腿脚不灵活症状。家里人都叫我上医院治病,我说啥也不去。我想我就在大法中归正,我就信师信法,不长时间就好了。这回家里人、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都称大法神奇!

三、救众生

江氏流氓集团造谣污蔑大法,使不明真相的人受毒害。我就开始讲真相,救世人。刚开始做的时候,我就在城里发真相资料、贴粘贴和挂条幅等。遇到熟人就和他们说:‘别相信电视说的,都是骗人的,大法好啊!’等等。我们城里这儿发了多少次资料了。农村同修少,就想到农村发。有一次有个同修建议说,上她老家那里去发。我们就带了很多资料去了她老家那个村。那里离我们县城有五十多里路,我们四个人雇佣一辆三轮车(亲戚),冬天晚上六点多钟就出发了。到了那里,我就想自己多发点,我就沿着一条街从西往东发,一直发到大东头,这条街能有一、二里路。我有点转向了,因为我没来过这里,我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石碑,上面写着:某某村。我一看错了,我就往回走。这时我想,师父一定会帮我找到同修。过了一会儿,我就看到房子,里面有几个人在玩麻将,我就打听道。他们告诉我方向。接着往前走,就看到有三个路口,我就不知往哪里走了?我想师父一定能帮我,这时就看到一个卖点。卖点人告诉我一直往前走,一会儿就看到同修了。同修们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这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回去后,大伙给司机车费,我说你们一人五元,我自己给了司机十五元,司机很满意。后来,我们经常下乡送真相资料。最远时,离城里有一百多里路。

自从“九评”发表之后,师父在《向世间转轮》中说:“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我就向世人劝三退。开始向熟人讲,后来我去农村讲。怕心越来越少时,我就开始面对面讲三退,发真相资料。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什么情况都有。有说‘吃饱了撑的’;有说‘共产邪党给你钱你还反它’;有说‘给你开资啊!’;还有骂人的等等。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动心。我就是救人。在这过程中,修去了怕心、争斗心、爱面子心、妒忌心等许多人心。

二零一五年五月“诉江”大潮开始,我用实名邮了控告状,并得到回执。可是,后来公安局调查‘诉江’之事。我们片警找到我。他问我是否‘诉江’?我明确回答他之后。他说为什么‘诉江’?我说就是江泽民迫害大法,差点我们把家拆了。平时没有机会给他讲真相,正好这回和他讲。我就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不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等。他说:“我知道了,知道了。”然后就走了。

修大法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要抓紧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这些年来的修炼体会,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