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走回了大法修炼



【正见网2017年04月24日】

看到明慧和正见网同修们的交流文章,我也一直想写,可是总觉得阻力很大,自己文化又低,不知道写些什么。今天终于拿起了笔。

我是99年春得的法,得法不久很快邪党就开始镇压了,那时刚开始修炼,法理懂得不多,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又联系不到外面的同修。逐渐的放弃了学法炼功,但我心里坚信师父是清白的,大法是好的,也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可这一落就是十年,不仅修炼前得的病又犯了,又有了新的病,浑身都不舒服,尤其是胃莫名其妙疼的厉害,甜的咸的什么都吃不下。身体的痛苦再加上不能修炼的痛苦让我感到很绝望。

09年6月我和一位不识字的老同修得到了新经文,学了之后下决心从新修炼,把以前藏好的大法书全请出来,不停的学法炼功,那段时间真的是感到突飞猛進。只要心里有什么问题,一打开书就看到了。不到两个月所有的病全都好了,干多少活也不觉得累,还能感觉到法轮在小腹部位转时发出的吱吱的响声。

后来我找到了一份在酒店打扫卫生的工作,不用再卖菜了,有更充足的时间学法炼功讲真相,拿同修给的一个小小的电子书阅读器学法,常常看的泪流满面。那时真相资料很少,我就用粉笔写真相短语,开始和同修一块出去写,后来就一个人出去写,小县城里的几乎每条有人走的路边都留下了真相短语。

工作中我也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能干的尽量多干,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脏,别人都不愿干的活我干。第一个月发工资老板给了我100元奖金,他说给清洁工发奖金你这是首例。有一次打扫房间,在桌子底下捡到了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条金项链,我赶紧给了领班,很快项链还给了失主。员工们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有人丢了东西,大家就说要叫谁谁捡到就丢不了。

一天下了很厚的雪,那几天很忙没顾上扫雪,我就给邻居撒谎说房东要回来,叫他们赶快打扫院子,当时我还觉得院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怎么能老是让我扫呢,再说我这两天也顾不上啊。结果第二天车把上挂的装真相资料的手提包不见了,我想下坡时我看到还有,我哪也没去,就七、八分钟的路程,再说我的手也没有离开车把,难道是带子断了?包里就十几份资料没多重,怎么会断呢?赶快回家给师父上香承认错误:“师父,我错了,对别人说了慌话,求师父加持别让资料丢了。”中午下班回来赶快打扫了院子。下午我娘家侄儿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丢包了,拿到包一看带子根本就没断。

2013年我被迫害回来后,正赶上快过年了,工作忙不过来,学法少,晨炼起不来,心性守不住,身体也跨下来了。丈夫从外地打工回来知道我还在发资料,象疯了一样打我,我想一定要慈悲对待他,我心里真的没有了怨恨,结果被打的那么重却没感觉到疼,眼圈也没有发黑。我知道这是师父为我承受了,我对不起师父!女儿也回来了,天天哭成个泪人,不让我出去发资料,不让我给人讲真相。我守住心性,不让自己动了对女儿的情,耐心的给他们讲大法的好和我的变化。有时间我照样出去讲真相救众生,逐渐的我找回了原来的状态,丈夫和女儿也有所改变。

我差一点和大法擦肩而过,想起来都有点后怕。我常不敢看师父的像片,一看就流泪,我对不起师父,辜负了师父的太多期望。师父一直没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父的慈悲呵护让我走到今天,今后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也谢谢帮我走回来的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