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正法洪恩中升华

广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9日】

师尊说:“很多学员都讲,说师父真慈悲。严格的讲,其实我不在慈悲之中,我也不在恶中。我如果是在慈悲中,那负的生命在宇宙中就被淘汰至尽,宇宙就将失去平衡,众生就会因此而活的没有意义了;我如果在恶中,那善的生命如何生存?宇宙将成一个魔体。我没有这一切,我不在这一切中,但是我知道这一切,我能够掌握这一切,我也均衡着这一切。宇宙的法理是绝对公平的。我抱着善念,我抱着救度一切众生的愿望来了。”(《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回顾我前十年修炼的艰难,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师尊这句法里的份量。正是师尊对弟子的珍惜,我才有信心和力量在大法中走到今天。

一、从常人到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五年接触法轮大法的。也许当时机缘没到,只知道修炼法轮功锻炼身体效果好。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严重失眠,于是就从母亲那请了《转法轮》这本宝书。说来神奇,我拿到书只看了一页就入睡了。以后,我每晚睡前都看一页,从此不再失眠。我是在家自学大法的,跟着《中国法轮功》自学动作,并不知道这是修炼。我在家里自学了大半年才把《转法轮》学完。一九九八年初,我看了师父发表的新经文《环境》,才到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炼功点有许多老年人,起初我有点放不下面子。但是,师父在《环境》中说了,“还有很多新学大法的人在家偷偷的炼,怕别人知道不好意思”。于是,我鼓起勇气到炼功点学法炼功了。由于自己工作比较忙,只有周六周日才到炼功点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交流,所以,对大法的认识一直升华很慢。一九九九年,震惊中外的“4.25事件”发生后,我不知道事件的来龙去脉,当时还在想为什么修炼人不“忍”呢?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正式在全国抓捕大法弟子,我才知道,法轮功学员合法修炼的和平环境已经没有了。我很后悔自己以前没有珍惜修炼的环境。

为了让政府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维护我们合法的修炼环境,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我向领导请了假,和另外三位同修去北京上访,不料在半路就给抓回来了,关了半个月。我是本市第一批進京上访的,这件事上了当地的报纸。出来后,所有的人都在指责我。常人的指责我理解,可是当地的辅导员、站长也指责我,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回来后,领导不让我做原来的岗位了,要我去干脏活粗活,而且只发给我一半的工资。但没有动摇我修炼,工作稍有空闲,我就学法抄法。后来,我悟到進京上访是没错的。二零零零年三月,我又再次進京。这次,本市有十名同修也走出来了。我被抓回本市后,关了一个月,非法判我劳教一年。当时我拒绝签名,并绝食。半个月后,别的同修被送去劳教所了,而我因身体虚弱被丈夫接回家了。

二、第一次走弯路

回家后,接触了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他们都很羡慕我,我也沾沾自喜告诉同修不要怕,说自己如何勇敢的到了北京还上了天安门城楼,在看守所如何坚强不签名不吃东西,鼓励其它同修上京护法。我的虚荣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一向反对我修炼的丈夫对我特别的好,慢慢,我的欲望也大了。以往,我对夫妻之事是很淡的,觉得色欲关根本就难不到我。这次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后,我没有在意,以为丈夫是对我“好”呢。一个月后,一天下午我接孩子放学回家,警察突然来到我家把我带走,直接送去劳教了。在路上我问警察为什么?他们的回答是:自己做了什么自己知道。我当时糊里糊涂的,还不知道自己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

师尊说:“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连这点事情都不能自拔,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在那样严酷环境下看你还咋样。是不是太安逸了才这样的?那些不去此心而找借口的都是在自欺欺人,我没有给你做过什么特别的安排。”(《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去了劳教所,我太伤心了,这个大队关的都是本省各地的同修,她们都转化了,我痛哭我失望我不理她们,反正我就是学法炼功,谁也别想转化我。可是几天过后,我经不起考验,接收了同修的邪悟,从此放下了修炼,成了一个常人。出了劳教所好几年,我都听信了一个自心生魔的人,许多人都相信她,不再以法为师。只在常人中做个好人就行了。

三、第二次走弯路

从劳教所回来后,我不学法也不炼功了,只做好人长达四年多。师尊一直珍惜我,多次点化我,我不悟。直到二零零四年中秋过后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听到一个声音,也看到了一个穿白色中山装的男人,好象是师尊,拉着我的手好象在说:睡了那么久了还在睡。把我拉醒。我醒过来,自言自语:“是呀,我已沉睡好多年了,不能再沉睡下去了,赶快去找书,我要学法,我要修炼,我要跟师尊回家。”就这样,我又走進了大法,学法炼功做三件事。二零零五年,以前在劳教所认识的外地邪悟的人来找我,她们的一套歪理把我弄糊涂了。当时,我听她们说话就头疼,我也想到这不是我应该要的,可就是悟不出来。在她们一套又一套的说辞之中,我又迷了路,浪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去背她们的什么无字天书。师尊珍惜我,慈悲点化我,我家里的钟突然停了,我知道应该是要反省这种状态,不能听她们的歪理了。

师尊说过“相由心生”的法理,我深挖自己的思想,发觉自己对开了天目的人很感兴趣,认为他(她)什么都知道,修得好,修得快,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虽然走了弯路,但是我坚信师父一直在管我,所以我又很快就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正如师父所讲:“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三、第三次走弯路

我继续学法炼功做三件事,但是,两次走弯路并没有引起自己很大的重视,说到底,是没有真正认识到大法修炼的严肃性。过了大半年,我又被外地邪悟的人严重干扰,连常人都不如了,向亲朋好友借了许多钱给了那个邪悟的人,甚至把大法书籍与资料烧的烧,扔的扔。当时自己真是太差劲了!师尊没有放弃我,多次慈悲点化我。这样过了一个多月,我家的钟又突然停了,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终于清醒过来。那时候,我心中的痛悔难以言表,我感觉自己好象摔進地狱里,彻底完了,头脑里出现念头:我那么差劲,师尊不会要我了。但我马上又清醒,只有继续修继续做好三件事,才能补救自己的过失。

师尊说:“上一次我在讲法中跟大家谈过,有些学员犯了一些个不应该犯的错误。其实呢,只要坚定的学好法、你能够改过、你能从新做好,你还是大法弟子。你就从新做好就是了,不要把它看的太重。如果你思想中把它看的很重,就又形成另外一种悔恨、担心等压力的时候,那么你就又陷在这个执著中了,你又走不出来了。大法弟子整个修炼的过程就是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认识到了,你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来,继续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么也就把你这个过失啊,算作在你修炼中没走好的关,从新走,有机会再给你过,也就仅此而已了。师父不能够把你修炼过程中的事算作什么。如果不能自拔的、还会重犯的,那就另当别论了。也不能因为做错了事情又引起执著。”(《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那些年,旧势力操纵自心生魔的人到处走动害了不少同修。师尊说:“我刚才讲的就是我们炼功人自己由于不能够正确对待自己,造成一些麻烦,也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我们给大家讲出来有好处,叫大家知道怎么去做,怎么去鉴别它们,以便将来不出问题。你别看我刚才讲这段话讲的不重,大家千万注意,往往出问题就在这点上,往往问题就出在这儿。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

第三次走弯路使我完全警醒了,开始严肃的对待自己的修炼,事事以法为师。二零零六年八月后,不再接待外省外市乱走乱窜乱悟的人。

四、理智醒觉,奋起直追

1、 过警察关

也许是我严肃严格的以法为师,那些邪悟的人就再也纠缠不了我了。在师尊的呵护下,我闯过了许多关。二零零七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我接到一个同修的电话,说单位领导向公安局告发了她。此同修是我经常联系的,我赶紧把家里收拾妥当。第二天,我正在上班,领导骗我,把我带到公安局。市公安局警察问我:李洪志是你什么人?我堂堂正正告诉警察:是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警察气坏了,到我家搜查。在师尊的呵护下,我正念足,警察一无所获。

二零一三年七月的一天上午 ,突然有七八个警察来搜查我的家,我正巧买菜回来。我不断的发正念,请师尊加持。警察在我家什么也没找到,就把我弄到派出所,问了大半天,没问出什么来,警察气极败坏,下午又再一次搜查我的家,并把我的电脑拿走。这时,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坚决不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并恳求师尊加持。在师尊的呵护下,晚上七点我顺利拿到电脑并回了家。我知道是尊师在帮我,回到家里,我取出师尊的法相,跪着痛哭一场。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的一天下午,几个派出所的警察来到我单位,拿了一些礼品,假惺惺的说是关心我,要我在“三书”上签名。我不吃他们这一套。最后,警察让我回去继续工作。警察做我领导的工作,让领导来压我签名。我给领导讲了不签名的原因,我的领导就打电话告诉他们说搞不定,这事就不了了之。

师尊说:“而且它们控制着邪恶的人针对人的一切心,一切执著,全面无漏的、瓦解式的检验大法与弟子,如果你们真正能在修炼中去掉那些人的根本执著,最后的这场魔难就不会这么邪恶。”(《走向圆满》)

2、 过生死关

走回来后不久,有一次在单位门口,我被一辆摩托车撞飞了,摩托车司机吓傻了,当时我还坐在地上就说没事你走吧,那个司机赶快开车跑了。我知道自己是在过关,也不能找别人的麻烦,自己还趟在地上就让别人走了,同事和路人都为我打包不平。还有一次,我自己开摩托车在单位门口,等保安开门,谁知保安一开门我准备走去,就在启动车时,车不是向前走而是往后退,车和人一起翻了,一点事也没有,连皮都没有一点擦伤。我知道又是师尊在保护我。两次在单位门口都是来取命的。

二零一三年正月初一,我们姐弟开车外出游玩。天要黑了,二弟开车走崎岖的山路,突然车头一歪,车轮陷下去了,二弟连忙剎住车,差点掉進山谷。当时我们都吓出了冷汗。我知道是师尊救了我们。我和女儿连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也发正念清除邪恶。没多久,他们三兄弟把车轮抬上来。如果不是师尊慈悲呵护,我和亲人就没命了。

3、 过病业关

我对待病业关,也是正念否定。二零零八年三月,我来例假时,是越来越多,到了后面,就像猪血似的一块块的掉,越掉越大块,十天了还是这样。我有些害怕了,不管我怎么发正念都没用。到了第十三天,我再也没力气了,打电话向单位领导请了假,在家休息了一天。晚上,我跪在师尊的法相前,说:我做了那么多的错事,本就应该下地狱的,但我又不想给大法再抹黑,去留由师尊说了算。晚上我和同修交流并向内找。第二天正常上班去了。

一路走来,正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在我跌倒的时候,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力量,使我又爬了起来,从新走回大法的修炼之中。我写出此文,是知道还有些与大法很有缘份的人依然处于邪悟之中,我希望这些人能够看到,在正法洪恩的最后时刻赶快归正,不要失去这万古机缘呀!

师尊说:“弟子们的痛苦我都知道,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去掉最后的执著》)

师尊说:“今天的人类呀,其实不是因为正法,早就毁掉了,人类的思想标准已经在地狱以下了,是因为正法,我赎了三界内一切众生的罪。(鼓掌)那么大家想想,就我们学员而论,我当初等于是从地狱把你们捞起来的。(鼓掌)我真的替你们承担了你们犯下的千百年的罪,不止是这样,我因此还要把你们度成神。在这过程中,我对你们费尽了苦心,同时呢,因为你们要成为那么高的神,我就要给予你们那么高神的荣耀和你们那么高层次上所具备的一切福份。(鼓掌)开天辟地没有任何的神敢于这样做,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第一部份)》)

师尊说:“当然了,有很多大法弟子做的还是很好,虽然说多多少少的摔过一些跤。没有关系,师父看见了,有的难是人承受不了的,那都不算,跌倒了再爬起来才最了不起的,从新做好!只要你能够一直清醒的走过来,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就了不起,师父就承认你!”(《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写到最后,我无法言表弟子对师尊的感激。我悟到,一个生命真能做到信师信法,就能在正法洪恩中净化、升华。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