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救度世人

辽宁大法弟子 桂莲


【正见网2017年05月09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今年六十六周岁,大法使我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目的。下面我就将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情况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们交流一下。

一、得大法

一九九六年九月一天,我在法轮功的炼功点,看到有许多人炼功。问他们是什么功,说是法轮功。他们说:这个功可好了,啥都管,不要钱,能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不自私。我一看,这功真好,庙里修行的人和他没法比。我可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从此以后不管家里活多忙,我都坚持学法炼功。得法之前,我身体非常虚弱,二十几斤的水桶都提不起来。我老伴老气管炎,哮喘,不能干重活,一般活都得我干。我还有严重的鼻炎,胃溃疡,风湿病,眩晕症,耳鸣等疾病,真是苦不堪言,都不想活了。通过学大法这些病都好了,而且心胸宽阔了,能容忍他人了,明白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了。

二、清理附体

我在学大法前,因为疾病缠身,四处投医。我皈依了佛门,烧香拜佛,结果招来了附体。我刚开始学大法,看第一遍《转法轮》,就知道这不是一般的书,自己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一直到看完。但还有很多问题不理解,看第二遍时,我就明白了许多。我立即把我供的狐黄白柳的牌位烧掉了。可这些邪的东西就不干了,来干扰我。我在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就是抱不动,就想吐、迷糊,好像有东西推我一样。我想起师父说,遇到危险喊师父。我就喊:“师父!师父快来呀!”一会不好的症状就消失了。这种情况出现了多次,每次我都喊师父,后来这种症状就再也没有了。是师父帮我把附体给拿掉了。我真的遇到佛法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呀!

三、坚信大法 救度世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师父在《洪吟》-<心自明>中说“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倒海翻恶浪。”天真象塌了一样,到处充满了邪恶,给大法抹黑。不让我们学法、炼功。我们上县政府去问:“这么好的功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怎么不让炼呢?”他们说:“不让炼功,是上边说的。我们管不着,你们去上边说吧。”于是,我们几个同修就去北京信访局上访,结果被邪恶绑架,关進小黑屋,后又被送回当地看守所。在看守所,不管他们用什么形式迫害我,我都坚信大法。

江氏流氓集团污蔑、诽谤大法,使无数的众生受毒害。我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刚开始时,我就挨家挨户送真相资料,同时挂条幅和贴粘贴,救世人。

后来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起初还做不到,有怕心。通过多学法,知道一切都是师父在掌握着,明白了法理,就敢去街上讲真相,但还有怕心。有一次,我来到街面的一个转弯处,我看到有三、四个人在乘凉,我就和他们搭话,然后把真相资料送给他们。我告诉他们,“这是救人的大法真相,好好看看,这是你的缘分,看明白得福报。”这时,过来一个五十几岁的男子,抓住我的手,抢我手里的真相资料,问有多少,要带我去公安局。我说,“兄弟,我们无怨无仇,你这样是干啥,我真是为你们好啊!才让你们看的。这是你的福份哪!你不愿意看也就算了。”他就把手松开了,不那么凶了。我把扔到地上的资料捡起来了。这时我看到我们村一帮人从这儿路过,其中有我的老伴。我的怕心出来了,其实他们根本没看见我。心想不怕,我继续和他们说,‘明白真相是福啊!人类将有大难哪,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于是,他们明白了,都退出了邪党组织。我真为他们高兴,他们得救了。其实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帮我去掉了怕心,还有面子心。我为自己在熟人面前讲真相去了怕心而欣慰。

还有一次,去吃水豆腐的街面的小摊讲真相。有两个人正在桌上吃饭。我上前和他们说:“给你们救命的三退保平安大法真相,看一看吧。”这两个人没接真相。比较小岁数的人却说:“你给我们这个,我不要,你给我点钱吧。”我说:“你年纪轻轻,我也没有退休费。你有个健康的身体,不就是财富吗!你如果真的是分文没有,那我也应该帮你点。”那个岁数大的站起来说:“呆着,没事闲的,走,上公安局说去。”我说:“你这是干啥?我是为你们好啊!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呀!我们这一代人真是有福份哪!我告诉你们明白大法真相是福,三退保平安是人间大事啊。邪党搞假、恶、斗,我们学的真、善、忍。现在物欲横流,道德下滑,不说假话不办事,不出假物不赚钱。年轻人不懂善恶有报,为了赚钱什么事都敢干,是不是这样?’他们明白真相了,并且还做了三退。而且说:‘你们法轮功是好人哪!大姐,要注意安全啊!”“谢谢!”

这样的例子很多,就一一列举了。

正法修炼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要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这些来的修炼体悟,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