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岁高龄老母含冤离世



【正见网2017年04月17日】

二零一七年正月十六上午九点多钟,张新子的年近百岁的老母亲在过度思念儿子的痛苦下离开了人世,享年九十九岁,这是老人在临终前还在盼望儿子归来的照片,老人因过度思念儿子已经哭瞎了双眼,整个人已经瘦得皮包骨头,在临终前老人还嘴里念叨着:我儿子是冤枉的,我儿子学法轮功是好人,政府不应该关押我善良的儿子。

老人去世当天从上午九点多直到下午四点多钟胸口还是热的,满屋的人都落泪了,谁都知道她不想走啊,因为她没等到她善良的儿子归来的那一刻,即使去世后她的心依然坚持苦苦等待着。这些年她所受的苦难谁人能知道,老人在去世后手一直撒开着,旁边人怎么掰也握不回去,因为她是在等她的儿子归来的那一刻还想再抓紧一次儿子的手,没等到她这唯一一个儿子回来,她撒手人寰心有不甘啊,这些年每当过路人看到老泪纵横的老人守在家门口等候儿子的那一幕场景无人不心酸动容。可怜他那孝顺善良的儿子还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因为拒绝转化一直惨遭酷刑折磨至今,狱方连电话都不让他打回家。

在老人去世那天,家里给沙洋监狱打了电话过去,泣不成声地苦苦哀求对方希望监狱能让张新子回来给老母送终,电话打过去后,对方恶狠狠地抛下一句话:“学法轮功的想回去绝不可能。别的刑事犯还可以通融,法轮功门都没有。”

老人苦等了六年还是没等回她孝顺的儿子回来给她送终,这惨别人寰的悲剧是邪党酿成的,村里的人都在说:这共产党太坏了,老人就唯一一个儿子,去世了都不让儿子回来给她送终,这么善良的好人关押这么多年,这共产党必须要亡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