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中的圣人并非君王



【正见网2017年04月15日】

网上对《推背图》中圣人的解释很混乱,用传统的思维方法可知晓。

我出生在古朴的村庄,排家谱是皇亲后裔,少年时见过“十八子弥勒”铜像,父亲曾经给我讲:“人间有大灾难的时候,有一个姓李的高人救世”。本村的两个老秀才聊天也聊到了这个话题。文革后,在一个朋友家里得知,她老爷家族的祖上世代都信道,祖上传训:“等待一个姓李的人传道时,全家族皈依他门。”她们全家族已经找到了李氏圣人。

唐朝《推背图》的作者施用宿命通功能观查天象,对各历史朝代的预言都神奇的灵验,并描述了本期文明末,出现救世的大圣人。请看与圣人相关部分:

四十象:三人:众多,众人炼“轮”。 脚下无履:站不住脚,办事无实据。首无毛:首上无毛,办事不牢,幼稚。木子:李姓。猴:92年是猴年。 雕:嘴尖刻弯曲的鸟,指尖刻歪曲真相的诽谤,诬陷(天罡)法轮功。
識曰:一传二,十传百,万传亿,法轮功修炼者脱土离俗,心向主佛。法轮大法度化众生,天下垂拱而治。
颂曰:“东风”的气焰骄狂嚣张“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脚下无实据.头脑无智慧的蛤蟆精弄权愚民(幼稚的“自焚”骗局被联合国揭穿)。末劫的人类逢李圣人驱散冰霜力挽狂澜,拯救我们的佛法92(猴)年传世,毒害死的是听信雕嘴诽谤,不听真相的人(“藏字石”相呼应)

四十一象:图中的当权者狂妄的脚踏“轮子”,手势打压。
識曰:天地晦暗百姓盲从,杂草丛生社会恶劣万象。是非颠倒兽贵人贱,乾坤倒运魔化国民。(江泽民操纵下的“610”迫害法轮功的为所欲为,延伸到公检法的堕落和黑社会化,导致杀盗淫毒成风,恶斗欺骗盛行。)
颂曰:扣上“X教”帽子的血腥镇压没头没了,妖魔戏弄乾坤何日了?99年镇压法轮功拙成大错,昏君的本领只合秦二世一辙。
(2014年6月2日《法制晚报》重申了国务院.公安部规定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教’是江泽民以权代法和《人民日报》愚民的偷换把戏”)

[明朝《烧饼歌》: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93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把“金丹”佛家根本大法传向人间。)
《推碑图》:弥勒佛透虛到中国金鸡目(吉林位置),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时年家喻户晓三字(真善忍),不以为然,声影(广播电视)齐骂,神泣鬼哭,众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众生仍不信,漫骂、诽谤、横天扫地,信者反遭充发关狱之苦,不到时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90%的人入党团队发誓),十道恶人无一存。]

              

五十九象:图中是传道的大圣人,手持法器(竹筒竹签)。
識曰:无城无府(非君王),无私无我的圣人,天下为家,教化人类。
颂曰:大圣人为人类(道德回归)带来福分,手持法器法宝,不分人种、民族和国界,用高德大法沐浴十方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六十象:識曰:阴阳太极图象日月的运转,无终无始。认同“雕嘴”诬陷诽谤者,灾难之日命终,认同法轮大法者,自然始入新纪元。
颂曰:茫茫天机《推背图》中寻求,世道兴衰不由自己(包括帝王)。千言万语说不尽,不如在《推背图》中找生命真正的归宿。
[玛雅预言(前四个已兑现)第五个:92~2012年是地球净化更新期。道德变异扭曲、不能归正的生命,被新宇宙淘汰]。

《推背图》和传说中的圣人与事实相符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1951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属兔。李大师从92(猴)年5月起在大陆传功讲法。95年3月由法国邀请开始了四海为家的世界传法。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性命双修功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能开启智慧,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由于法轮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获3000多项世界各国的褒奖、支持议案等,洪传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样受世界人民爱戴的佛法,竟被谎言暴力、冤案不断的撒旦政权仇视为“X教”。 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媒体轰动,造谣诽谤,煽动仇恨,倾尽国力残酷镇压,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江泽民、罗干授意炮制的“天安门自焚”破绽百出,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揭穿了中共导演的欺世假新闻。水火不容,打击善良,必定是邪恶,毋庸置疑。

中共多次残害知识精英、血腥镇压六四反腐学潮,残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及活摘器官,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封锁媒体,掩盖罪恶,镇压大法弟子讲真相。毁灭人类的道德与良知,人神共愤,天地共诛。天若使其亡,必令其先狂。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法轮大法》(精進要旨)—法正)。法轮大法开示,宇宙是一个众多时空循环的庞大生命体系,都受真、善、忍特性的制约。如果人间无道,地球将解体或无存,就象人体内的癌变细胞,必然会被医治消除一样,否则,人就会走向死亡。

贵州省平塘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國共產党亡”位于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灰岩中。中国科学院十五名著名地质考古专家经实地考察,属纯天然化石形成,未有任何人工的痕迹,央视《走向科学》等一百多家媒体报道了这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发现当日,不远处五星红叶的古枫突然倒地)。人算不如天算。“藏字石”正是上苍昭示给世人的天机。

世界考古佐证的500个几万~几亿年前的人类文明遗迹,有的天文、建筑、冶金技术都超越现代。人类多次文明因道德败坏而被上天毁灭,历次留下的是少数明白天理的人。在大洪水的灾难中,象诺亚方舟和中国迁移高山上幸存下来的人们,他(她)们经历过神的唤醒得到救度。因此,古老的祖先们都相信神,并不是愚昧。人们都是把最好的留给子孙,有许多预言,神掐妙算的刘伯温留给子孙避难的天机《太白山碑文》刻有:“人民喊真主……七人一路走,引诱入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篆体字“真.忍.善”)。《推背图》同样是留给后人的天机,顺天者昌。

宇宙在更新,地球在净化,亘古未有的神圣机缘,是认同法轮佛法,还是做马列子孙助纣为虐?善恶都有其报应,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姜子牙爱国顺天伐纣的精神,当是炎黄子孙的楷模。

感情代替不了真理,爱国≠爱党,不要被中共的谎言迷失了心智,退党就是爱国,退出党、团、队自救(废除“献出生命”的毒誓)。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正拥有生命的保险,才能拥有您所拥有的一切。“功名利禄不长久,世道兴衰全在天”。有人骗钱骗色,没人骗你平安,神目如电,一念值万金,不用单位和学校知道,毫发无损。俗话说,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愿更多智慧的人们拥有美好的未来,走入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