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到尽头时大法救了我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3日】

我今年五十六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在二零零五年我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得了癌症就意味着人将死亡了,我上有老下有小,一时间天象塌下来一样,谁能救了我的命啊?我求天天不语,问地地无声,就在我走投无路到生命到尽头时,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二零零五年年初,我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当时我刚四十六岁,父亲去世的早,母亲一直和我生活在一起,大女儿在上大学,小女儿上初中,我想自己死了这一家人怎么办呢,孩子们咋过啊!那时我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哭啊,哭啊,我想为什么会得这个病,老天为什么对我如此的不公。

我做完手术后第一次化疗回家,我身心都特别痛苦。我娘家有个学大法的妹妹,她告诉我说:“姐,炼法轮功吧!只有大法才能救了你。”以前我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但因为忙于工作,并没有走入大法修炼,如今我真是无路可走了,我生命到底还有多长,还是未知的,我就这样死了,连法轮大法的书都没看过,实在是太遗憾了。我就对妹妹说:“我炼!”就这样,我走进了大法,走上返本归真的路。

第二次去化疗,我带上宝书《法轮大法义解》出发了,在医院我有时间就看书。我跟很多病友说:“咱们都学大法吧,自己的生命自己说的算,不要管别人说什么。”由于我当时刚看大法书,对大法还不太了解,还有很多执著心放不下。我又去医院做了第三次化疗,当时我上吐下泻非常痛苦,有时我正呕吐的时候又拉到了裤子里了,那种滋味没亲身经历过的人是难以想象的。

第三次化疗回家后,我不断的学法,明白了化疗对我并没有什么用,人得病都是业力所致,是在痛苦中偿还业债。明白法理后,我决定再也不去化疗了,我想我就在家看书,炼功,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无论是在走路、做饭时我总是在念:“法轮大法好”。

开始我身体翻身都很难,身体一动乳房就开花,就淌血淌脓,在我看大法书、炼功中不知不觉中我的乳房全好了,一点后遗症都没有。

这神奇的事情是从我确诊为癌症到第三次化疗结束,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我就能上班了。别人看到我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得了癌症手术化疗的人,应该满面痛苦活不起死不起的,可是我却洋溢着得到大法的喜悦。我仅仅三个月就上班了,而且什么活都能干,跟好人一样,我们那块儿没有一个人不知道我的,得癌症三个月就上市场干活去了。

当时我是带着对大法师父的坚信及正念去市场上班的,我是干个体的,来到我这儿的客人我都尽量让他们退出党团队,那时我跟谁都讲法轮功真相。刚开始,我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发正念、发《九评》和真相资料,但是我知道只要是师父让做的,肯定就是对的,而且我就要遵照大法去做。

我时时都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有伟大的师父呵护着,我深感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那时我总在想,不吃饭也行,不睡觉也行,不学法炼功就是不行。从学大法到现在的十二年里,我一粒药也没有吃过,身体非常健康,什么重活累活都能干。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下,自从我走进大法修炼以后,家中三十四个亲人全部明白真相三退,十多位亲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感谢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慈悲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