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人心改变自己

出凡


【正见网2017年04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在学校只学了两三年,认识的字很少,说不了大道理,只是发自内心的说说我修炼的一些经历。

我是1998年1月份得法,修炼前得过精神病,妇科病,心脏病,不能正常生活,活的很苦,悲观失望活的没有一点意思。得法后师父很快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无病一身轻,从那以后我觉得无法感激报答师父,唯有信师信法,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

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打压大法,一时感觉天象塌了一样,一时不知怎么做,思考一段时间以后,我稳定了心态,师父没有要我一分钱,就给我净化了身体,又指引了回家的路,领我回家,法轮功怎么是邪的哪?都是诽谤诬蔑,我就按师父说的做,谁的也不听。那时资料打印1元1张,我就买了出去发,叫常人明白师父是清白的,法轮功是清白的。派出所的邪恶多次到我家非法搜查,翻得乱七八糟,找到一点大法的东西,就把人带走,我丈夫三次被关押,我也三次被关押迫害,一次是关押在乡政府法制教育中心十二天,被索要1000元钱,第二次是被所长和610头骗至济南女子监狱帮教半月,第三次是被派出所送德州看守所一个月后送济南女子监狱劳教,拒收后又送市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后回家。

不管在哪里迫害我都没有向邪恶妥协,没有说过不练的话,我就相信师父的话。在后来一次邪恶警察来家调查我丈夫去市法院旁听三个大法弟子开庭的事,临走要拿走师父的法像,我一把夺了过来,抱在怀里,警察说;不能摆着,我说:“这是我的家,我愿意怎么摆就怎么摆。”邪恶灰溜溜的走了。

从此我就按师父说的三件事去做,参加小组学法 ,有空就找同修去学法炼功,我五套功法每天全部到位,从没耽搁,师父给我开智开慧,我从认识不了几个字到现在能通读《转法轮》,在十几年里离不开师父的时时呵护。有一次过心性关,与丈夫吵架,丈夫一推我向后一倒,头摔在橱子门上,玻璃橱门当时就碎了,橱内放着一个捣蒜的石头对臼,正倒在蒜对臼上,当时就失去知觉,一会醒来后,丈夫不见了。后来知道他吓坏了,跟师父磕了一个头求师父救我,就出去叫人去了。我发现自己躺在血泊里,头下一片血,把衣服都浸湿了,我也不觉的痛,我第一念想就是不能给大法抹黑,我没有事,就自己起来,把玻璃碴子抖掉,丈夫和医生就来了,我说没有事,我是修炼人。医生同修说,如果是常人,早就上医院了。我洗了脸上的血,上床发正念,发完正念休息了一会该干嘛就干嘛了,晚上照常上学法点学法,第二天就下地喷药了,如果不是师父后果可想而知了,是师父替我承受了,救了我一命。

还有一次过心性关,很长时间没有过去,忍不住,对丈夫埋怨怨恨一直放不下,一次在梦中,师父点化我这个关一直没有过好,我才惊醒,这是过关,是丈夫给我提供的去我怨恨心的环境,是让我放下执着心提高的,从那以后不管再遇到任何事,我都向内找,找自己的过错为别人着想。在讲真相方面,我嘴笨,讲不了,就多拿资料出去发,有时白天有时晚上,和同修配合,骑三轮车出去,贴不干胶时往电线杆一靠,站在电车上把真相标语或不干胶公正的贴好就走,然后到小区车库每个门都从门缝中塞进一份资料,有时到村庄每户一份的发放,从有资料发到现在,一直坚持发放。去年年前我丈夫同修制作了365页大法小日历,我前后共三次到集市发放,有一次也带着真相台历,有不愿要日历的,就免费送台历。

我没有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就是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我是一个农村妇女,花言巧语不会说,就是实打实,在5.13世界大法日来临之前,写出我的亲身经历,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切磋,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