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的呼声让我感动

湖北大法弟子 金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12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第一次将宇宙大法传了出来,挽救大穹于坏灭之中和化解毁灭性的巨灾巨难,给世人留下了得救的机缘,真是天赐众生的洪福。

大法的伟大,师尊的慈悲我们真修的弟子都知道,但是在恶党、邪魔的造谣诬蔑,严酷打压下,有多少无辜的世人被欺骗,被蒙蔽,被毒害,被洗脑。在无知中造业,抵制中伤,反对大法,跟随邪党助纣为虐,将自己和家人推向毁灭的边缘。

通过十几年大法弟子的不断努力,正法的形势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世人已经觉醒,由原来的冷漠、抵制、反对、谩骂,到现在变成支持、理解、明白、赞扬。

下面我将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世人明白真相后的呼声写出来献给“五一三”这个庄严,神圣的节日。

去年我在集市上发真相扇时,大家都抢着要。第一个人拿着扇子挥舞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个人将扇子举过头顶,很大声的喊:“法轮功万岁!万万岁!”,第三个人说:“你多给我几把,我全家都退了党,等共产党垮台了,我第一个投你们法轮功的票。”在她们的带动下,其余的人都要了真相扇子和真相资料。同时报上名字退党、退团、退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有一个人跟我讲,他说去年的神韵光盘真好看,把我的脚痛都看好了,后来被邻居拿去看了。今年再来了神韵光盘就给他多拿几个,他要传给亲朋好友看。(注:神韵光盘已在大陆停发。)

上个月我给了修车子的一个光盘,边上坐着一个老头儿就问我是不是法轮功的。我说是,他说你怎么给他不给我呢?我最喜欢看法轮功的资料!以后你要一期不落地送给我看。我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还不知道到哪儿退。我说,那我帮你退吧。他说好啊,谢谢你,谢谢啊 !

有一个双汇连锁店里年轻的店长,跟我说你给我的神韵光盘,我第一遍看觉得好美,好看。看第二遍觉得很有意义,看了第三遍就完全明白了。现在你给我请两本书,大法书和一套师父的讲法光盘来,我和妻子两个人都要炼法轮功,成为一个大法弟子。我连忙说:好!好!

街上一个点卦的人,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人家问他你点卦的怎么也信法轮功呢?他说,我的腰痛了十九年。2006年人家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就把腰给念好了,现在十几年来再也不痛了,我怎么不念呢?傻子才不念呢!

一个很热情的店老板,我一去了他就喊“法轮大法好!”我问他你平时喊不喊呢?他说,我天天喊,喊了几年了。我笑着说:你这样相信大法,有什么具体的体会吗?他说:我这几年身体好!儿女好,家中平安,生意兴隆。他反问我:“你说值得不值得?”我说:“当然值得,更好的还在后面呢!”

有个李大哥开了个米店,同时另带开一个麻将室。他对我说:自从你那年在菜园地边跟我讲了真相后,我身体病都好了,现在生意也越来越好,没有别的感谢,只有天天用大法的钱(真相币)。我一去他就几千元的换真相币,并要真相资料和光碟给打麻将的人看,说:大家都拿回去看看,这是好人送来的,法轮功才是真正的好人哪!好人哪!

我有一个在部队的领导去年转业到地级市里当公安局长。我过年回家时跟他讲真相,他说,我知道共产党有多坏,简直太坏了。法轮功说的才是真的!我当公安局长,你们发资料愿意发多少,就发多少。我绝对不管法轮功,等共产党垮台了,我也去学法轮功呢。

以上的这些正义的呼声,现在我经常能听到,我为这些明真相后的世人作出的正确选择而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激励我更加勇猛精進,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迷中人,让他们都能听到大法的福音,得到大法慈悲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