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再次救了我的命 家人真信了大法的超常

陕西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4月11日】

我今年七十八岁,修炼之前为了治病,求医无效,就求神拜佛烧香,为泥菩萨供奉食物、家中只要有好吃的自己舍不得吃就拿到庙里去供奉,十几年的求佛求道,胃病、风湿病等却越来越严重,活的很苦很累……

九五年冬我有幸遇上了法轮佛法,修炼后师父消除了我四十年的各种病,从此我知道了人为啥活在世上,明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绝不是无缘无故的,在当时自由自在的修炼环境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克服了识字少的关难,一年后我就能读通《转法轮》了,那时感到十分快乐,就按照《转法轮》的法理慢慢改变着自己,在自己附近成立了炼功点,师父讲道:“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转法轮》)我想我唯有修炼,才能改变。于是我下定决心修炼法轮功,就在这一霎那一瞬间,念头一出的时候,身体的病痛一下子就卸掉了,真的神了。当时,我内心有说不出来的那种感激,是大法师父把我的病痛拿掉了,师父看到了我生出修炼的这颗心,师父什么都给我做了。从此,坚定我修炼的信心,我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家庭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我自己学会了缝纫、自造蜡烛解决了孩子们的生活零用钱。我就是师父在法中讲到99年推到位的大法弟子……

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政权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雨腥风的迫害,诽谤大法的谎言铺天盖地,神州大地魑魅魍魉兴风作浪,阴霾笼罩。2015年7月我在诉江中写到:本人身心受益于法轮功,原本一身病,40年的风湿没有一时不难受,生不如死,炼了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如果没有法轮功,也就没有我今天的存在。仅仅因为修炼,遭受了多次迫害。曾五次被绑架三次被抄家,二次被非法拘禁12小时,一次被逼去五环宾馆洗脑班,遭受江泽民指使下的610、公安警察的非法恐吓,造成了家人对我修炼的阻止,家庭陷入了恐惧,艰难的度日,给我和家人身心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在邪党的淫威下,家人害怕、担心他们的工作被辞退,来自邪恶、家庭的双重压力,真使我不知如何是好,再加上身边修的比较好的同修被迫害后、在家突然被旧势力夺走了生命,当时的我很困惑……

就在2007年7月我身体出现严重的病业假象,呕吐不止,八天不能進食,家人已经给准备好了后事,老衣都穿上了,在师父的安排下三位同修来到了我的身边,同修见面就说:你这样是在证实自己还是在证实法?如果是个常人八天没有進食,能是你这样吗?而你脸上还这么好的容颜,你是个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呀!赶快把老衣脱掉。同修的话如同炸雷惊醒了我,顿时眼泪哗哗的流,即刻脱去了不该穿的老衣,我们四人开始发正念,一周后我回复了正常,2007年至今10年中稳健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转法轮》背了几十遍,双盘打坐能坚持三小时以上。

10年后的今天我又出现了不能進食的假象,七天什么食物也不能吃,卧床不能自理,就连水用勺子都难喂進去,主意识很弱、头颈耷拉着,是伟大的师尊再次救了我的命,女儿、弟媳同修精心的照顾我,师父派来了十几位同修和我发正念,全盘否定了旧势力的邪恶迫害,同修在发正念时意识中看见了有几人要将我抬走,但没有走到我门上又转身离开了,邪灵最怕整体力量,最关键是恩师不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小儿子从千里之外赶回家,因儿子修炼过大法,因迫害现在没跟上正法進程,他看我身体太弱又食水不進,就让懂医的大儿媳给购回葡萄糖用静脉给注射,还未入肉体我即刻就休克了人没了知觉,这把在场的人吓住了,就取消了用常人的办法,也见证了我修炼二十多年身心健康靠的是修炼法轮大法,见证了我的命是靠伟大的师父给延续来的。

在事实面前家人相信了法轮功好,通过同修的讲真相家人明白了江恶首迫害修炼者的罪恶,不修炼的大儿子,让同修把法轮功多方面的真相复制在了他的电脑内,全家人都对来我家的同修很热情,在此感谢师尊对弟子再次的救命之恩!感谢同修们的整体帮助。

修炼人出现的好事坏事都与自己吃苦和悟有关,与走向圆满有关,去执着心有关:我要破除旧势力钻空子的以下几方面:

一、修炼是为了祛病健身,想活得舒服一点?厌恶了人间的烦恼,想在法中找一点平衡?还空想神仙的境界,想早点圆满?仔细查找自己的思维深处,由于对亲情的执着、吃饭的敷衍导致了不想吃东西,很长时间还不惊醒,还埋怨亲人我需要的东西买不来,自己还想购安眠药有轻生的念头,这一念真是还不如一个有志的常人,这是自私、为我、肮脏、不纯的目地,怎么配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呢?修炼二十二年了,还没有跳出为私为我的境界,这是最根本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吗?清醒后才知这不是自己,全盘否定邪恶抄空所想的恶念;

二、控告江魔头是为了多救人,我在面对面发九评光碟时,被当地恶警抄家绑架到派出所,他们俩人强行按着我的手在他们记录上按手印,回家后虽然写了不承认的严正申明,但是在心里产生了警察不可救的人心,没有修炼出师尊赐给弟子的法宝,慈悲救公、检、法的神念;同修到我家来学法放松了发正念,就是发正念多是不太清醒;和我走的近的几位同修,都有依赖别人的心,这是旧势力专空子的一方面;

三、自己认为修炼这么多年了,迟早都是圆满, 抱着人的思维、观念不想改变,这次卧床找到的执着,才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平常在说话和谈论对一些问题的看法时,孩子们经常会毫不客气的指出这是人的思维,那是人的观念,提醒我说话要站在法上,不能随便拿起就说,你要为你讲过真相的人做表率,可我不但不接受还赌气说:“我以后不说话了,行吧?”从今天起我一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师父说啥我做啥: 师父在《警言》中说:“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 “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真修》)。“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道法》)师父最近又慈悲的告诉我们: “有漏、有人心、有执著都无法走好以后的路。”“放下太多、太强的执著,走好自己的路,这过程就是你们的道。”(《致欧洲法会的贺词》)

家人说:你整天说师父保护你,为什么你这个样子?”我告诉家人,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人是有元神的,元神是不灭的。如果元神是不灭的,大家想一想,你的元神在你的生前社会活动当中是不是做过坏事?很可能的。杀过生,欠过谁什么东西,欺负过谁,伤害过谁,就可能做了这些事情。”还说:“你说你要修炼了,它可不干了:你要修炼,你要走了,你长出功来,我都够不着你了,我碰不着你了,它可不干了。它千方百计的阻挠你,不让你修炼,所以采取各种方法干扰你,甚至于真会来杀你。”(《转法轮》)我告诉家人:“我这次卧床怪我念不正给你们带来了麻烦,可不是无缘无故的,是有因缘关系的。善恶有报是天理,欠债是要还的呀!谁知我在哪世做过缺德的事,是债主取命来了。没有师父的法身保护,我的命早就归天了,我告诉家人做人一定要按真、善、忍做好人, 她(他)们都从内心认可。

修炼大法二十多年来,我的身心都得到了升华,对自己曾经遇到的许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诸如: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有生、老、病、死?为什么人有病有魔難?为什么创世主现在传这么大的法?为什么大法弟子要救众生等等。到现在全都有了答案。古人曾说:“中土难生,人生难得,正法难遇,明师难求。”我真是万幸,都得到了。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修炼的机会,我的一切一切,古今微洪,都是师父所赐所给。末法末劫,师父又一次次从地狱、深渊、泥潭中把我救出;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太多,无以回报,无法回报;师父为我付出的太大太大,无以言表,无法言表;而我做的太少太少,愧对师尊,愧对救度。我唯有认真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不负师尊所期、所盼、所望。

弟子叩首,跪拜师尊!

由于层次所限,不当之处在所难免,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