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法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9日】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开示:“一个生命、一个物体,都是为这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 

在跟随师尊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见证了太多的神奇和超常的事情。

在这里仅例举我的两部手机和打印机的故事。

我的第一部手机是在二零零三年,妹夫因换新手机而把旧手机留给我用的。拥有了自己的手机真的很高兴,我对手机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法器,师尊讲过众生都是为法而来,你也不例外,拿出你的最佳状态吧!就这样这部手机跟随我五年。在那黑色的恐怖弥漫整个大气层,连喘气都困难的年代,展现的神奇都让人膛目结舌。

那时我负责几个点的传递明慧发表的师父经文和真相资料。因为邪恶疯狂的镇压,很多同修相互间都不敢接触,基本都是单线联系。加上居住地又分散,所以从传呼机、公用电话、到手机都是当时很重要的法器。去同修家或资料点,我老远就会把电池卸下来以防窃听,但是有时忘了或来不及关机,手机就会自觉自动的变成蔽频或没插SM卡的状态,家人和亲属的电话根本打不进来。这些都是事后才知道的。

尤其神奇的是,当手机电量不足时,只要拿在手里,它就显示出正在充电的状态。有时忘了充电还急需打电话时,只要握在手里不大一会儿的功夫它就能满两格以足够打电话。见证了大法弟子的法器应有的神奇的状态,家人都觉的不可思仪。但是,因为这部手机字迹太小,后来我又有了第二部手机。

第二部手机是在二零零八年,女儿出国时留下的八成新的手机。这部手机像素才二百万,那时有人说用这种手机照的相质量不好,没法留、没法看。我想这法器肯定不一样的,结果这部手机照出来的相片比一般的相机照的还要好很多。因为当时家里没有相机,它解决了急需拍照时的尴尬。还有在出交通事故时,留下了清晰的图片,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更神奇的是它的铃声。原有的铃声让人听了觉的有点嘈杂,我多次想:能换个铃声就好了,但手机里备用的铃声都不称心。有人说上网可以下彩铃。我又不想开通网上业务,这事就这样放下了。

事隔不久的一天,突然手机响起,传来了优美舒适的铃声,开始我怀疑自己的耳朵,觉的太不可思议了,怎么可能呢?但这的确是真的!查看才知,原来是女儿用的时候有输入过国外名曲,这个铃声还是其中最优美的旋律,居然是自动被选中的。我合十感谢师尊!这事按常理是不可想象的,再次证实大法是超常的。后来,女儿给家里买了数码相机,这部手机它自己好像明白了似的,照相功能再也打不开了......这部手机也恰好跟了我五年。

我的这两部手机基本都能做到:在我入静学法时,外部电话根本打不进来,没电了却也可以用到回家为止。

还有,关于我最早用的有灵性的惠谱打印机,它的工作效率与我的心态直接有关,只要心态不稳,打印出的质量就不好。有一次正在打印资料,有人急促的敲门(是敲错门),我吓一跳、打印机也居然颤抖着自动停止了工作。

再有一次,因为当时还没能开创好家庭环境,很多证实法的事情都在背着丈夫做。有一天,我正打印着真相小册子,机器突然放慢速度之后就停止了。我想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回事呢?着急的看看这儿、摸摸那儿的,这时听到丈夫拿钥匙开门的动静,原来丈夫有事提前下了班......事后再启动一切都非常正常。那时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感谢师尊那无微不至的慈悲!大法的超常,更加坚定了我的正念。

还有很多神奇和超常的事情,因为篇幅有限,在这里就不一一例举。

注:明慧网上多次发表《关于手机安全问题》,我想:我们是大法粒子,不管经历了什么,出了什么功能,做大法的事情时,基点必须放在法上、放在整体上,该怎么注意还得怎么注意,这才是圆容整体、圆容师尊要的吧!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