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粒子蒙师恩 在神韵报导中升华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8日】

2017年神韵艺术团韩国、台湾巡演已经圆满结束了,能参与神韵报导是神圣、光荣的使命,感谢师尊赐予我参与神韵报导的机会,有了师尊的加持,大法的力量让我有了无比的勇气,完成师尊赋予的任务。

记得今年神韵亚洲巡演前,我怕时间不能配合、怕自己文章质量不能达到要求,怕…许许多多的怕心一直翻出来。在犹豫是否该加入神韵报导的那几天,心,总觉得不踏实。

这天,开车上班途中“怕自己做不好的念头”又萌生了起来,顿时,师尊从虚空中传来慈祥的洪音,打入脑中“不用怕 师父在 不用怕 什么都别想 只要去做就好了”霎那间,自己仿佛被一股强大的能量笼罩住,有醍醐灌顶的感觉。这时思想中什么念头都没有了,像被定住了般,愣愣地、用力的点头同时应了声“嗯!”

我想,既然师尊相信我能做好,安排运用神笔证实法,还有什么好怕的呢?有了师尊加持,我仿佛有无比的勇气面对挑战!在证实法上弟子没有退路,于是参与了神韵报导这项神圣的任务。

大家都知道“神韵”是师父亲自在救人,在这段宇宙正法的特殊时期,大法弟子在哪个战斗位置,其实师父都已经安排好了,宇宙的一切都有师父主宰着,就连我们的一思一念,师父都知道,助师正法我们没有后路,只能努力的把任务完成,不要辜负了师父的期待。

体悟到了这一点,心到位了,师尊就会加持弟子开启智慧。

神韵巡演期间,坐在电脑桌前,看着听打稿,尝试着理解被采访众生的感受,由于心比较静,有时感觉自己是个载体,师父为我开启智慧,为各个天体下世的代表,在这历史时期,将他们颂赞神韵、颂赞大法的话语,留下见证与纪录。

每当完成一篇报导,我仿佛听到受访的VIP背后天体众生的欢呼与礼赞,内心深受感动!也为这个天体的众生同化大法而高兴。

神韵艺术家们,用他(她)们精湛的技艺,以及发挥至极限的体能来助师正法,而神韵报导是透过指尖与脑力激荡来完成助师任务。体悟到,神韵的一切,从幕前到幕后,从制作、训练、推票到演出,乃至媒体报导,都是师父领军在做,就如同天体从上到下层层贯穿,横向的、纵向的,全都汇集到助师正法、救渡众生的宏观誓愿中来了!

“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精神一不累,身体也就不累了。在神韵韩国、台湾巡演期间,由于场次密集、紧凑,每一天、每一场、每一个VIP被大法救渡后的喜悦与礼赞,在线上看到记者同修们熬夜奋战,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完成使命而努力,那种坚持让人佩服!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全都凝成了一股劲,同修们的精神令人感动!也砥砺着我不可懈怠。

人有善恶两面,修炼人也不例外,在写稿的过程中,一些隐蔽很深的执着心不断地曝露了出来。

纵然没有自己的名字,但当看到自己写的文稿发表时,不知为何也会冒出细微的欢喜心,神奇的是,每当在此同时,脑海中就会随即升起“莫贪天之功”的念头,瞬间,刚萌念的那些执着心,刹那间全消失得无影无踪,“心”马上归于平静。

我深切的感受到,每当起执着心时,思想中似乎有善、恶两股力量在对抗,唯有随时保持正念,修好的那一面,自然就会起到归正一切不正确状态的作用。

也体悟到,在证实法中,唯有时刻保持正念,才不会被思想业或外在的任何形式干扰,每当完成一篇报导的时候,自身所带的不好的物质、业力会被削弱,不断的完成、不断地削弱,层层削、层层升华,其实做多、做少,都是为成就自己重塑回天而努力。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中师尊的叮咛铭记心中,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却把威德全部给了我们,心里感激无以言表,唯有期许自己更努力,完成助师使命,才不会辜负师尊慈悲苦渡的浩荡洪恩。

感恩师尊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恩师尊为众生所做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

个人体悟,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感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