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发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08日】

我修炼大法二十二年了,一直是在师父呵护走过来的,遇到许多逢凶化吉、世人选择美好未来的神奇故事。

二零一三年五月份一次我去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发到国保警察手里了,他让我去大队里走一趟 ,开始我没答应,后来我就给他讲大法洪传的形势,讲周永康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让这个警察自己给他自己留条后路,他让我走。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了,继续面对面发神韵光盘。

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面对面发真相光盘,刚在楼道里发了一个光盘,被扫楼道的人看到了,我就给她讲真相,三退,让他有美好的未来。他不听,就把我送到警察面前,还说:“ 她身上背的一兜子都是。”警察拿着这个光盘,我就开始给她讲真相了,这个警察拽着我的腰把我拖拽到公路旁,好几十个干活的人,看到一个警察拽着一个老太太,就都停下来不干活了,都站在那里看。警察就说:“这个光盘是你的吗?”我说:“是,这都是好的,都是救人的,你看看吧。”后来警察说:“你走吧,一会儿派出所就来了。”我看到几十个人站在那手拿着锹站那儿,我就告诉这些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美好的未来。我当时想到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堂堂正正的又去发真相资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