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终于离开了

大陆大法弟子 七色莲


【正见网2017年04月05日】

在2016年冬天,我搬家到新住处,是一所平房。虽然在整理房子时我看见了枣核大的老鼠屎,但我并没在意,因为在郊区有老鼠并不稀奇。我想,房子在于是谁住,大法弟子在哪都会归正所在环境的。但事实证明,事情并没象我想的那么简单。

我搬进新居的第一天,很快的就在整理东西中过去了,晚上睡得很香甜。第二天清晨,炼完动功后,静功刚刚炼了十多分钟,厨房就传来了稀里哗啦的声音,我马上打出一念:清除解体干扰我炼功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但我的正念似乎没起作用,声音不见减小反而更大了,已经在客厅里响了。我没有动心,想:听而不闻,先不理它。第五套功法炼完后,我走出卧室察看:好家伙,挂面被扯出来一地,面粉袋也被嗑开了,面粉淌了出来,几个土豆也从塑料袋里滚了出来,大白菜的包装也散花了.....稀里哗啦的声音是老鼠扯动塑料袋发出的声音。

我想,什么事情都没有偶然的,这个老鼠也许是通过这种方式来结缘的,要来听真相。于是,我蹲下来,心平气和的说:“老鼠啊老鼠,万物皆有灵,我知道你能听懂我说的话,假如你是来结缘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离开吧。”讲完后我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了。很快夜晚又来临了。随着黑夜的到来,老鼠又活跃了起来,时不时的就弄出些声音,让我知道它的存在。我想,也许是我没和它讲明白法理,它才不愿意离开。

我坐到沙发上,盘腿结印,很严肃的讲:“老鼠,我的师尊讲过‘不杀不养’的法,就是修炼人不杀害动物同时也不养动物。因为大法弟子是修炼人,要学法炼功的,但动物是不能听法的;而且动物在修炼人的场里很容易就能得了灵气,得了灵气的动物修成就是魔,是要遭天杀的。如果我让你在我的空间场存留,等于是在害你,你只要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了。所以我不能留你在我的环境里生存。这个世界很大,外面一定有你的生存之地,请从我这离开!”说完后我发了一个正念,清理这背后的干扰因素。但老鼠还是没走。

我和母亲同修交流,母亲说:大冬天的,门窗都封的严,可能是出不去。于是我又与老鼠沟通,然后,敞开了我的房门,以便它出去。事实证明,这也是个失败的办法。

老鼠不肯走,肯定还有原因。我找自己。难道是在历史轮回当中我伤害过它甚至杀过它?我很疑惑。于是我再次和它沟通:“假如我们之间结过恶缘,我伤害过你;今生我修大法了,我修成的话,会福报与你的。”老鼠仍然没走。

不修炼的常人知道后,给出的办法很简单:“放点老鼠药就行了,很见效。”

同修甲知道后,责备我“你还留着它干嘛,还想养着它呀?”我有点无奈:我只是还没找到让它离开的办法呀。

同修乙知道后,对我说:“人有人生存的环境,既然该讲的都讲了,该做的也做了,它还不走,你该下药就下药,如果它该转生了,自然就吃了。”但我还是不愿杀生,即使它该转生了,我想它也不应死在修炼人之手。我相信会有办法的,师尊一定能给我智慧,只是弟子笨,还没有悟到。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我也曾努力的向内找,有什么执着心,有什么漏,才受到如此干扰,使老鼠在我家不走。我有点苦恼。

一位同修阿姨搬家,我去帮忙。搬家的过程中,东西很杂乱,同修阿姨忘了把真相币放哪了,翻了一阵也没找到,我很着急,但阿姨却很镇定。她站在那里想了一下,大声说:“副元神,帮我找一下真相币!”对同修的话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同修阿姨已快步走到一处,从某个物品的后面拽出一个纸盒子,正是放真相币的。我张大嘴巴,惊讶极了,觉得这事儿太神奇了!阿姨回头对我说:“我们也不能啥事都求师父啊!”我恍然大悟,原来还可以这样啊!我马上想到:副元神能帮忙,那我们身边保护我们的护法神呢,那可都是正神啊,那是不是也可以在有的事情上帮助我们呢,我可不可以请护法神帮我把不愿离开的老鼠押出去呢,想着想着,我心里豁然开朗!我想,等我回家以后一定请护法神帮我。

两天后,我回到了家,进屋后我只在客厅和厨房转了一圈,我就很确定的知道,老鼠已经离开了!我只是有了那么一个愿望,护法神就帮我做了,我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我也感叹:大法弟子连老鼠都不愿伤害,中共邪党却制造“自焚”伪案进行栽赃嫁祸,是多么的荒唐可笑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