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愈演愈烈的迫害说明了什么?

——从陕西西安“3.22绑架案”看江泽民集团的末日疯狂
弘春


【正见网2017年04月03日】

就在习近平即将访美会晤川普总统前夕,3月22日在他的家乡陕西省的省会西安市发生了警方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性迫害事件。如果把陕西政法系统近半月对法轮功的迫害状况梳理一下,就不难看出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及其在陕西的余孽垂死挣扎、困兽犹斗的末日疯狂和故意制造事端、企图绑架习近平为其迫害罪行背书的卑劣用心。

3月16日,陕西省勉县法轮功学员赵秀兰、陈清2人被绑架;3月17日,陕西省礼泉县法轮功学员张浩被绑架;3月21日,西安市法轮功学员陈翠珍、刘春霞2人分别被绑架;3月21日下午二点多,西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约8个警察闯入周静莉家非法抄家,先后到她家串门的5位法轮功学员均被绑架;同日,户县法轮功学员李玉华、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宋献兰2人分别被非法抄家、绑架;3月22日,发生了西安“3.22绑架案”,西安警方绑架了50多名前往陕西省女子监狱发正念的法轮功学员;3月22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刘红莉(音)、周凤仙分别被所在地雁塔、莲湖分局派出所带走,下落不明;3月28日,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力、刘凤香、张立龙、王桂平等4人非法开庭;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宣布3月30日对法轮功学员强孟生非法开庭,3月31日对法轮功学员杨蓉第二次非法开庭。
短短半个月,陕西公检法就密集制造了十多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事件,绑架60余人、非法庭审6人,这样紧锣密鼓的迫害是为了什么?种种迹象表明,西安“3.22绑架”案并不是偶发事件,而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迫害阴谋!

为什么要把法轮功学员对女子监狱的发正念作为绑架的借口?西安大法弟子每周到女子监狱附近发正念已有十多年了,没有对周围的机关单位、居民住户、过往行人造成任何妨碍,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也无任何人提出过干涉,怎么突然就成为了遭到绑架的理由?因为迫害者明白:以此作为实施绑架的借口才能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内集中绑架到更多的法轮功学员!

为什么绑架行恶还要故意大造声势,以反过去秘密绑架大法弟子的做法?这次大绑架没有发生在往日大法弟子发正念的地方,而是选在远离女子监狱的北关闹市区。3月22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的大批警察和警车守候在行人密集的公交六公司近旁的地铁口、公交站,明目张胆的对着照片,见到大法弟子,不管年龄多大(包括八十岁老人)都抓。行恶者就是要力图张扬,引起轰动!

为什么要把大绑架的日子选在3月下旬的星期三(22日)?不只是因为这一天是大法弟子集中去女监发正念的时间,更重要的是这一天之前已发生了(实则是故意安排)6起单独绑架大法弟子的事件;这一天之后又安排了3起对大法弟子(6人)的非法审判。那么,“3.22绑架”案加上前后的迫害事件,就足以使陕西因为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与疯狂而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陕西公检法为什么如此狂妄而愚蠢的引火烧身?实际上,他们是在执行江泽民犯罪集团的指令,要的就是如此的疯狂、如此的邪恶、如此的轰动!其目的在于:
第一,给即将覆灭的江泽民犯罪集团输注能量,企图使其残命得以苟延。众所周知,当江泽民犯罪集团已被“习核心”的“反腐”、“打虎”运动打的一败涂地、预感末日来临的时候,江泽民的死党周强、曹建明跳了出来。周强在今年1月14日“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大肆诋毁法轮功;1月25日周、曹又以“两高”的名义出台“最新司法解释”影射法轮功,妄图挑起像1999年7.20那样的对法轮功的大迫害,阻挡习近平新政对江泽民犯罪集团的围剿。所以,他们就选择了江泽民集团在政法系统的势力保存完好的陕西省作为突破口,策划导演了中共“两会”之后在陕发生的这场迫害,给江泽民集团在各省市区的死党打气。

第二,绑架习近平为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背书。习近平当局执政之后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包括废除劳教、以反腐为手段抓捕审判大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百多名省部级以上中共高官等,都是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围绕中国社会核心问题法轮功而展开的博弈。习近平在中共六中全会上成为领导核心,废除并取代“江核心”,为加速清除江泽民腐败犯罪集团提供了条件,公开抓捕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以贪腐治国的总教练江泽民的日子已日益临近。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此惶恐不已,唆使其在各地的爪牙,不择手段的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企图绑架习近平,为其迫害罪行背书。而今,在你习近平的老家陕西出现了如此邪恶的迫害,你能没有责任吗?你能说的清、能不背黑锅吗?你的依法治国哪里去了?你愧对三秦父老呀!你访美时,因为陕西迫害法轮功的严重事件,必然会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你该如何应答?

发生在陕西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让江泽民集团一箭双雕的阴谋又一次得逞。因此,如果不清算江泽民的罪行,不严惩和清洗象周强、曹建明一类江氏在各地的死党,将国无宁日,当然习近平也无宁日!迅速抓捕江泽民,彻底清算其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行,是习近平走出困境、依法治国的唯一选择,也是赢得民心、顺利施政的首要前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