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神奇故事二则

大庆大法弟子 花根


【正见网2017年04月01日】

被农用小四轮车撞倒压过照样劝退

我是95年得大法的,今年60多岁了。这是2012年秋天的一天下午。我推着小三轮车到市场买白菜,我站在卖白菜的旁边,突然一辆农用小四轮车把我撞倒,两个车轮子从我的两个小腿上压了过去。当时我的脑子很清醒,我是炼大法的,师父会保护我,我大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救我!”我连喊了三声,这时四轮车上下来两个年轻人,把我抬起来。我的小腿没有知觉。他俩把我扶到旁边的铁栅栏那里,我看了看小腿,一点伤也没有,一会儿就能走了。我跟那两个年轻人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叫我们做好人,你们不是有意的,我不会给你们找麻烦的,法轮大法好,我给你们三退。”他俩都不是党员,都入过团入过队,他俩都同意退掉。我买了白菜,卖白菜的人不收我的钱,我还是付了钱,推着小三轮车回了家。

老姨的胆囊炎好了

那是2000年春天的事。那年老姨69岁,到医院做B超说是胆囊炎,必须做手术。在准备住院做手术期间,有一天早晨老姨在我家犯病了,肚子疼,发冷,冻的浑身哆嗦,嘴唇发紫。我立即喊:“师父救救我老姨!师父救救我老姨!师父救救我老姨!”真是神奇的很,老姨的病症一会儿就消失了。一直到现在,老姨的胆囊炎也没犯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