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水晶莲花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31日】

我家房子80多平,就我自己住,孩子在外面工作,平时上午学法下午和同修结伴出去讲真相救人。

去年在同修那请了一张师父的大法像,还有“法轮常转”和“真善忍”两张法轮图形。我定做了一个大的佛龛,把师父的大法像和两张法轮图形放在里面,过年了,我又请了两盏水晶莲花灯,浅粉色的,晚上打开一会灯就变一个颜色,很平静也很漂亮。

正月十七的那天晚上,我给佛龛开灯时,看到师父像好像哭了,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回过头来又看看师父像,师父像很不高兴的看着我。我就想是我哪没有做好还是救人力度不够导致师父不高兴了呢?我也没有多想就睡觉去了。

由于牙痛一夜也没有合眼,第二天妹妹来电话说三弟去世了,我们姐三个一同回去,再回去的路上我告诫自己,一定要放下亲情,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只有修大法的人才是真正走在神的路上的。

可是回到家里还是很难把握不住自己,母亲已经八十八岁了,今年应该轮到三儿子家侍候老人,可是刚到三天儿子就没了,白发人送黑发人,老人哭的死去活来。本来是想让我照顾母亲的,可是由于牙痛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我就坐姑爷的车回来了。晚上给佛龛开完灯我就到外屋,当我再次来到放佛龛的屋子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师父佛龛对面的墙上通亮,五光十色的莲花灯在墙上转着,不停地变化着颜色,佛龛上面的天棚也是五光十色的,一闪一闪的。平时打开灯外面刚刚能看到一点光亮,今天真是佛光普照,光明大显。

第二天再打开灯,景象没有了,佛龛只有一点点光亮。

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好好的修,多去执着心,在和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时,要能放下自我,不坚持自己,对待世人要有耐心,修去怕心,在讲清真相上下功夫。同时要牢记遇事向内找,即使别人对我再不好,我也要保持一个大法弟子良好的心态,不怨不恨,以苦为乐。

早晨炼完功,发正念时,自己好像在空中,什么杂念都没有了,身体特别舒服。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为弟子净化身体,成就着弟子的一切,师父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当我把腿搬下来时情不自禁的哭了,我知道那是感恩的泪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