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

吉林省大法弟子 (同修口述)


【正见网2017年03月29日】

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二零一五年,因为A同修上诉,控告江泽民滥用职权罪,被非法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在看守所里,A同修不忘救人,给在那里的各种刑事犯人讲真相,有两个刑事犯人明白真相后,不但做了三退,还在那个黑窝里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第二天就把她俩都放回家了。知道的人都说:这真是明真相,得福报啊!

还有俩个吸毒犯人,年龄也就是二十几岁,在看守所里,那是一顿一个玉米窝窝头,一碗白水罗卜汤,汤喝完了底下是泥,更别说吃水果了,要是没有家人送,是不可能吃到的。有一天A同修家人给她送的梨子,A同修没等吃,叫她俩就给抢吃了,当时有别人上前阻止,被A同修拦住说:“让她俩吃吧,在这里什么也吃不到,挺苦的。”A同修的善,深深的打动了这俩个吸毒女子,谁都不愿意接触的吸毒犯,睡着了都在骂人的人,被大法弟子的真善感动,认真听清真相,做了三退后,还和A同修一起背《洪吟》,会背很多首,还和A同修一起打坐。这两个吸毒女孩还说:再不骂人了,再骂人都对不起阿姨(指A同修)。不久她俩就被释放了。您一定不会想到这俩个曾经吸毒的人,出去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吧!她俩买了一支熏鸡给A同修送去。大法弟子的善,是真善,是能打到世人生命深处的善,这两个吸毒女孩的世界观改变了,从此会改变人生,因为她们知道了“真、善、忍好”,知道了怎样真正做好人。

后来又来一个农村老太太,看着老象老太太,其实她还没有A同修大,A同修称她妹妹,她因占地不给补偿,娘俩又被打又给抓起拘留。因为没人给存钱,没有钱买生活日用品,更别说买米饭了。A同修就把家里给她送進的东西,都拿给大家吃,感动的吸毒的女孩也知道善待别人了,也拿钱给这个农村来老太太买米饭吃,有东西也给大家分吃了。A同修因绝食,市政法委的来找A同修谈话。A同修出去时,那个农村妹妹说:我怎么能帮到你。A同修说: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她就两腿双盘打坐一直到A同修回来,大约有半小时,因那里没有钟、表,一个没有打过坐的人,双盘半小时,她为A同修竟坚持下来,这正是真善感动下的真诚。

A同修常常发正念,清理黑窝邪恶,唤醒狱警明白的一面,很多时候都是泪流满面。A同修因绝食抗议,血压低,狱警找来狱医,要给A同修打针,A同修给狱医讲大法的美好,讲善待大法一念,会有大福报。狱医听明白了,没给同修打针,狱警坚持要给打针,那狱医非常大声说:人家不打你去按着去呀。没打成,那个副所长气坏了,要给同修灌水。A同修想不能让他造业,那一刻完全是为他的,副所长把水瓶扔了,走了。没过几分钟,副所长又回来了,并大声向A同修道歉。A同修说:我知道你是善良的,你会有福报的。他笑了。

这就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 ”的,是按“真、善、忍”做人、做事,“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师尊传法度人,二十多年,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还没有明白真相的,快快了解真相吧!不要再被红魔欺骗,为自己,为你的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