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每一件小事都起作用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8日】

今天早晨,我在平台打电话,其中的一通电话让我感触。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接听电话的是一位中年男士。我刚开口,他就大骂,11秒后挂了电话,我继续打过去,他接到电话又破口大骂,我觉得这个人太可怜,他不知道这个电话对他的生命是多么重要!我决心不放弃他,又将电话打过去,没等他开口,我说:“先生,我知道您心情不好,您可以跟我说吗?我是给你送福来的!”他问,你什么意思?我说:“我是远方的朋友,来告诉您一件大事,现在大家都在为自己保平安做三退呢,已经有两亿六千多万人都退了,共产党做的坏事太多了,老天要收拾它了,好人不要受牵连,用一个化名在网上退就可以,神看人心,我可以帮您做。”他说,我不是党员,我说,那好啊,不用退党;那你中学入过团吗?他说,我中学很调皮,他们不让我入团。我说,好啊,不用退团;那你小学戴过红领巾吗?他想了一下说:“红领巾是戴过”,我说:“那个也要退,因为当时老师带着你举拳头说过,要时刻准备为什么党牺牲 ,做它的接班人,现在它干那么多坏事,你看看,他在中国六十多年,不断搞运动,害死八千多万人,还活摘人的器官卖钱,天理不容了。”他说:“我也挺恨共产党,也恨警察的”。我说:“用福顺这个名字退少先队,好吗?”他说,:“好”。

接着我又告诉他,中国的冤案很多,其中最大的冤案是法轮功。我接着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他九字真言。他突然想起什么,然后说,他在钱上看到过这九个字,还有个人也告诉过他要记住。我这一提醒,他真的记在心里了。他问我,家在哪里?我说在海外。他更相信以前那个人说的是真话。他高兴地说:“我去宣传!”我说:“这九个字,多少钱也买不到!”他连说:谢谢!谢谢!跟开始的那个他,完全判若俩人。

从中,我感悟到,救人中的每一件小事,哪怕是花一张真相币,对人说一句大法好,都有很大作用,即使当时看不出来。谢谢国内同修,坚持不懈的用各种方式传播真相。让我们在最后的时间里,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