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初期经历的几件事

在海外的大陆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7年03月2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有三十多年是在省直部门工作的。担任中层职务多年。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刚四十多岁的我就患上高血压、高血脂、脑动脉硬化、眼底动脉硬化、耳膜钙化、鼻窦炎、慢性咽炎、慢性胃炎、胆囊炎、十二指肠溃疡、痔疮、风湿性关节炎和神经衰弱等多种疾病,尤其慢性胃炎和十二脂肠溃疡使我经常肚子疼和拉肚子;神经衰弱使我经常睡不好觉,整天没精神;风湿性关节炎折磨得我上楼都很困难。每天都要大把吃药,但也无济于事。每年还要报销一笔不小的医药费。因工作关系与有关部门单位打交道时,还被弄得游山玩水、大吃大喝、轻歌曼舞、射击打靶、保龄球、高尔夫、声色犬马样样不落,抽烟喝酒等恶习缠身。尽管如此,醉生梦死,也从未有过幸福感。修炼后才知道,这是在邪党制造的这个大染缸中随波逐流造成的恶果。

一、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

一九九六年三月八日,经一位同乡热情介绍,我和体弱多病的已不能正常上班的妻子,到一个小学去看法轮功师父九天讲法录像。第三天看完后,回家休息。次日凌晨奇迹出现了,长期患有心脏病不能正常上班的妻子高兴的对我说:“我的心脏病好了。彻底好了!”全家人听说后都十分高兴,大家看到如此超常的事情发生在我妻子的身上,都感到太神奇了!这么好的功法上哪找呢?从此,我的母亲、岳父、两个姐姐、姐夫、两个妹妹、两个表哥、表嫂、内弟、两个弟媳、两个儿子、女儿、两个侄子等二十多人很快都走入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 消息进一步传开后,许其他亲友也陆续走入了修炼。

开始修炼不到一周,我就改掉了一天抽两包烟的坏习惯。再一周,酒也戒掉了,遇到应酬就用瓶装水代替。同时,放下了所有不良嗜好。原有疾病都不治而愈。熟悉我的领导、同事和朋友都说我简直像变了个人。二十余年来没有吃过一片药,也没有再报销医药费。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好。从此,炼功后的幸福感天天伴随着我,感到实在太幸运了。身体似乎恢复到了年轻时的状态,无病一身轻,走路像飘着,骑自行车像有人推着,上楼多高也不觉累,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精力充沛,经常陪同事加夜班也不瞌睡。一次需到一个十五层楼高的外贸企业检查,正赶上电梯停运。比我小十几岁的青年大学生提议与我一起比赛上楼,结果到了该公司,他累的气喘嘘嘘,我却显得比较轻松。他连说:“服了,服了!”稍后,他问我:“哪来的力气?”我告诉他:“法轮功!”他说:“那我也跟您一起炼。”就这样,他和妻子一起走入了修炼,成了法轮大法的早期受益者。

我由衷的感谢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来,又把我的灵魂和身体洗净,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全新的生命。我的人生道路从此发生了转折,命运从此改变。因为通过学习《转法轮》,我知道了生命的来源;看到了人活在世上的目的不是为了争名夺利,不是为了升官发财,是为了返本归真。从此将名利看淡,随其自然;明白了什么样的人是个好人,什么样的人是个坏人,我决心在任何环境中都要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做个真正的修炼人。

二、修炼初期遇到的几件事

(一)平常心对待住房调整
住房调整当时对谁来说都是一个关乎个人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谁不愿意得到一套称心如意的住房?机关统一调整住房时大家推举我担任分房委员会副主任。一位领导提出要照顾我的两位高龄老人,先将我的房子调到新建住宅的一楼,不再参加统一调整。我明知这是莫大的好事,是对我的特殊照顾,只不过借老人的名义罢了。要是在修炼大法前巴不得有领导给出面解决。可我现在已经修炼法轮大法了,况且我们一家都是修炼人。正如师父告诫弟子的:“在修炼界经常谈到失与得的关系,常人中也在谈失与得的关系。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1]师父还说:“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1]我想,我们修炼人不能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照顾老人的事被我婉言谢绝。并向这位领导表示:我是炼法轮功的,调房的事应按照规矩来,顺其自然,不能搞特殊。再说,从工作角度讲,我要搞了特殊,还怎么去做别人的工作?我们提出的调整方案还怎么得到大家的认可?后来,得到的住房虽然楼层高了些,但两位老人同修每天与我们兴致勃勃的爬上爬下,其乐融融,从无怨言,还说这是修炼,是消业,是好事。两位老人的身板从此更加硬朗。在此问题上,体现了修炼人和常人的不同。

(二)热心对待身处困境之人
机构改革“末位淘汰”下来两名干部,许多处室不愿意接受。这一方面使得两位干部处境困难,如果长期待岗,就有"丢饭碗”的可能。这也成了领导班子的“老大难”,只好暂时“挂“了起来。后来主要领导想把这两位干部安排到我那里,便征求我的意见。要在修炼大法前我也不会答应,但当时觉得我已是大法弟子,就应该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师父教导弟子:“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我觉得这又是师父给弟子提供的证实大法的一个好机会。如同意接受,一是能为两位干部上岗复职创造有利条件,不至于丢掉“饭碗”。二是为领导解决了“老大难”问题。重要的是还能展现大法弟子的良好风貌,证实大法。一举三得。因此便痛快的答应了。这两名干部接到上班通知后,十分感激,马上报到,日常工作非常积极主动。他俩后来都走入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

(三)热情帮助贫困学子
有天看到报纸刊登了捐资助教信息。我想让我看到也不是偶然的,这里有我要修的。正如师父所说:“有人谈到失,就想,是不是施舍点钱财,看谁困难帮着点儿,看街上要饭的给点。这也是一种舍,也是一种失,但这只是在这一个问题上对金钱或者是在物质上看的淡一些。对于财的舍弃,当然它也是一方面,也是比较主要的一方面。”[1]那天正好拿到当月工资,我当时就选了一名中学生和十名小学生作为捐助对象。为了减少中间环节“扒皮”,让女儿直接向他(她)们本人汇款二千三百元(中学生每生三百元、小学生每生二百元),以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学生能够完成学业。尽管汇款时用了笔名,但还是在住宅小区收发室见到了几封回信。

(四)洁身自好看淡钱财
有的公司为了被查出的问题得到宽大处理,也会派人对我表示“意思意思”,有时会把钱悄悄塞进我的随身包。师父严肃的告诫弟子:“我是个炼功人,怎么能求这个东西?我得这不义之财,我得给他多少德呀?”[1]对此,有的当面谢绝;不便当时处理的,待查出的问题得到处理后,我很快理智智慧的将“好处”退回,并郑重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教导我们不能得这不义之财!”他们都能理解。有的还让我当场给演示法轮功的功法,我当然毫不含糊,立马双盘打坐,演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这些问题都很自然的得到处理。

修炼法轮大法后,一改过去脾气暴躁、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的恶习。从此变的性格平和、宽容忍让、善解人意。同事下属更加尊重我,愿意与我交流和沟通。他们的小到子女上学、配偶调动,大到职务升迁、岗位调整等大事小情,一般我都乐于出面帮忙协调,并能有的小有收获,有的大见成效。他们大都认为我真诚善良,勇于担当,呵护下属,乐于助人。跟我在一起感到既开心又放心。

全体人员和谐共处,工作上各个积极主动,遇到业务上难啃的“骨头”,大家争相出谋划策,各显其能,许多难题迎刃而解。所上报的业务工作结果报告,连续几年都得到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我心里十分清楚,这都是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结果。一些同事会称赞我与其他同职人员的待人接物就是不一样。我坦诚的告诉同事,这些都是我们师父让这么做的,师父让大法弟子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这些都为后来的洪法和讲真相救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因层次所限,难免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