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7日】

我是1998年10月得法的。得法前,我满身是病,腿肿,肾不好,胆囊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大便是黑的,结核性胸膜炎。经常牙痛头痛,指甲凹陷(得法后鼓起来了)。往家拉柴木车翻了,落下个压缩腰椎骨折虎骨损伤。

1998年,我已经不能干活了。这时大儿子听说法轮功挺好,就对我说:爸,你也去炼吧,反正你也没事就出锻炼锻炼,人多散散心。当时没心情不愿意去,大儿子就把辅导员找来劝说我,我不好意思拒绝就同意了。第二天去了炼功点看师父讲法录像,然后教功。到第五天时,身体变化很大,各种病状都在减轻了,我就把新买来的400多元钱汤药全扔了。

1999年1月份,老伴见我这样的身体都好了,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开始得法了。神奇的是没有念过几天书的人,很短时间内就能通读《转法轮》著作了,而且老伴还学会了上网打印成立了家庭资料点。

得法几个月后我身体的病全没了,也能干活了,这时有一个五保户老人瘫倒在床上起不来了,我主动去帮助照顾他,屎尿拉在裤子里我都帮他洗换,直到他去世。

大约2007年,我当时60多岁,大陆开始看新唐人电视,我开始学习安装小耳朵(小锅盖),让更多的人看新唐人明真相,也相继教会多人安装技术,普及安装遍地开花。安装即辛苦又劳累,身体苦精神也苦,从开始不会要几天才能安上,到多角度都可安装。有时为了找信号要找很多角度,不行就再换地方,冬天冻的手脚都不灵活,几个小时也暖不过来。夏天几个小时连续在阳光下爆晒,汗流夹背,有时连口水都没空喝。有的人家同意安装,可大老远到那家(常人)又不想安了,安装时说三道四的,不高兴说难听话的,给脸子看的什么样的都有,有时还被打。

为了让众生能看新唐人明真相得救,我只能忍耐。一次在高层安装,因信号不好找,只能安在一个边上,脚没地方踩,只能踩别人家的窗户边才安上,很危险,一般人都不敢安了。

得法后,我遇到过一些神奇的事。有一次我在花窖里,外面刮大凤,一大块玻璃从花窖上边刮下来了,正砸在我左臂上,衣服都刮破了,但身体一点没碰到。还有一次开车出门,没注意被侧面来的轿车给撞翻了,因我的车小,车门又压在底下了,我出不来了,轿车上的人下来把小车周过来,打开车门我才出来。他们问我怎么样了,我说没事,又检查一下车没事,就开车走了,没让对方任何包赔。

在修炼的路上,我有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心性守不住也和老伴发生口角。虽然都是修炼人,也有过不去关的时候,旧势力抓住了把柄以病业的方式迫害我的身体。当我向内找心性提高上来,并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时,师父就帮了我,身体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师父给我家安排得真好,70多岁的人了,我们还能挣钱,给老板看厂子,就我们两个人。因此我这里就成了同修的落脚地方,有流离失所常住几年的,也有住几天的,有病业关过不去小住几日的,有取资料周刊台历的,有农村也有市里的,同修那环境紧张了,就把机器耗材大法书送到我家,我们老俩口没有怕心。同修经常在我家集体学法切磋交流。同修经常把三退名单诉江名单送来上网,尤其诉江那段时间真是忙得很,很多同修不会诉江,我家常住一个同修给他们上网打印。

以上是我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神奇经历,真心希望那些还被中共蒙蔽的世人尽早明白大法真相,退出党团队,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