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诉江中的感人故事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6日】

前几日因事与甲、乙两位同修交流,听她们谈到了诉江中的一段很感慨的经历,也很受感动,觉得有必要把它写出来,有助于同修们比学比修,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走好以后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

“他就是师父派来帮助我们诉江的!”

甲、乙两位同修都已经是七十开外了。二零一五年六月份,看到明慧上报道了最高法院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新政后,大法弟子们纷纷发表文章,要顺应天象变化起诉江泽民。她们一想,应该做!还应该抓紧。说当时没想别的,就像当年上北京证实法一样的心情,就觉得应该做,我们修炼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他迫害我们,还不应该告他吗?!

大约是七月份,写好了诉江状,因别的同修要看看,就耽误了几天,再要寄时,就听说当地邮局、快递都接到了上面通知,阻拦法轮功学员邮寄去北京的控告状。就想,必须尽快寄出去,不能被阻挡。就商量着去郊区,亲戚家有干快递的,找他帮忙。一起去了三位同修。她们下车走了半路上又一想,这件事没有事挺好,要有什么事不能牵连亲戚啊,这个事就得我们自己去闯。

结果刚走到亲戚村子里,就有熟人打招呼,同修就顺势问他,村里有干快递的吗?熟人用手往东一指,你看就在那边有一家快递公司。她们谢过熟人,很顺利的找到了这家快递公司。里面有四五个人,一说寄快件,小伙子们热情的帮助填写封面地址、姓名等信息,可是,当他们发现是往高检、高法寄的,立即警觉起来,问:是告江泽民的吗?回答说是,一个被称作经理的小伙子马上说:对不起,大姨,我们已经接到公司上面的通知,要求一律不能给法轮功的人邮递控告内容的快件。她们一再恳求,可经理说,我们找份工作不容易,不能因为你们这事丢了工作,请你们原谅。

三位同修一想,不能寄就再想别的办法,可是得讲真相救这些人呀!于是,三位同修互相配合,就给几个年轻人讲了我们为什么要告江泽民?讲了大法好、大法洪传世界、江泽民集团怎么迫害,已在几十个国家被起诉,善恶有报等,几个人听明白了,分别声明退出了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三位同修感到很欣慰,控告信虽然未寄成,但是能救了他们也好啊。

可是,当她们走出快递公司老远了,忽然后面一辆面包车追来,一个小伙子大声喊她们,她们一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小伙子车到她们跟前停下后,说:大姨,我可以给你们寄快件,但是不能告诉我们公司里的人。同修问他:能行吗?可别影响了你的工作啊?他说,没事,我干快递好多年了,我有我的办法和渠道,一定能给你们寄到高检、高法去。原来,同修给屋里几个小伙子讲真相时,这个小伙子是在屋外门口擦车的,由于几个同修讲真相声音很大,他都听清了。这小伙子亲自给她们填写了封面内容,并粘贴好,(这一次她们共寄了六个同修的诉江状,装在一个快递包里)说保证寄到。还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说有事就找他。小伙子走后,三位同修激动的抱在一起,互相拍打着连声说:“这是师父派来帮助我们诉江的啊!”,“就是,就是,他就是师父派来帮助我们诉江的!”

两天后,同修们接到了高检、高院的妥投签收回执。从这以后,几位同修又多次找他帮忙,前后共投递了三十五六个同修的诉江状,全部都收到了高检、高院的签收回执。

更令人感到神奇的是,当甲、乙这几位同修能联系上的同修都成功投递了诉江状以后,不几天就接到了这个小伙子的电话,说他要回家结婚了,以后也不干快递了,但是“只要大姨有事尽管找我,我还给你们帮忙”。真好象这个年轻的生命就是来完成这个使命似的。同修说了一些感谢和祝福他的话。并真心祝愿他,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做了大好事,师父一定会给他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件事在同修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震撼,深切的感受到,慈悲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恩!这事虽然过去一年多了,每每想起来还十分感慨,时时鼓励着甲、乙及好多位同修,更加精進的坚持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整体配合显神威,正念十足破除干扰

诉江后,一些地方发生了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或被非法绑架的事,济南有的区被绑架的同修也不少,有的同修只好到亲戚家躲避。甲、乙同修说,她们那片一起实名诉江的三十五六个同修没有一个被绑架的,只有一两个同修被片警在家门外问,告谁了吗?谁写的?同修说告了,自己写的,以后就没事了。

她们说:一听说明慧上报道有的地区邪恶骚扰、绑架诉江的大法弟子,济南地区也出现了,就非常重视这个事,几个人分头找一些学法小组同修,对此事从法上交流,一是要正念对待诉江:大法弟子控告江泽民上合乎天理,下符合法律,是最正的,是师父正法形势推到这一步的需要,我们按师父的要求做,谁也不配干扰,不许邪恶操控世人对大法弟子犯罪。使同修们都增强了正念。还有没写诉江状的,大家就互相帮助,有在法上交流的,有帮着写的,有帮着寄的,使她们能联系上的三十五六个同修都参加了实名诉江。二是同修们互相督促,加强集体学法、加大力度发正念,增加了定点发正念的次数,延长了发正念的时间,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迫害诉江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再就是,凡是文化低,由别人代写诉江状的同修,都找到他(她)们个别交流,要正念对待,我们不允许干扰,可是万一有来干扰的,问谁帮你写的诉状,一律不能牵扯同修,不能给整体修炼环境带来麻烦和间隔。交流后,同修们知道了具体怎么做,心里很踏实,正念很足。

由于同修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很好的形成了整体,有力的解体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干扰,不使基层单位、公检法人员对大法弟子犯罪,也给救度众生、证实法修炼开创了稳定的环境。

她们还主动的帮助没有和她们一起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一起抵制邪恶干扰迫害。别处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实名诉江后,她单位在六一零指使下三番五次到家里来找,要她写检查承认错误,威胁她不写就怎么的。这块同修听说后,主动协调大家帮助发正念,还找该同修交流怎么正念对待,出主意想办法。后来一看同修还是抵制不了,同修们一边继续帮她发正念,一边又出主意,让他儿子出面抵制单位的骚扰。和她一起商量,和她儿子这样说:你妈这么大岁数了,在家炼功身体好,修真善忍做好人,不找你们儿女的麻烦,这不是你们做儿女的福气吗?江泽民迫害我们,我们告他是最正当的,现在单位老来找我麻烦,你这当儿子的也不维护你妈,养你这么大有什么用啊!还真起了作用,他的儿子正气十足的对单位那帮来人说,我妈炼功身体好好的,修真善忍,她不给我们找麻烦,让我们能安心工作,有什么不好?!我妈有我妈的活法,你们有你们的活法,谁也管不了她。单位一看没辙走了。六一零又叫她儿子单位给她儿子施压,她儿子又正气十足的说了一番,单位的人想再劝他。她儿子说,大不了我不干了行吧!因为他是技术骨干,单位一看,说算了。以后此事不了了之,该同修也没再受到骚扰。

诉江后,那块的同修普遍增强了正念,一些原来不太精進的也精進起来了,一些原来没走出来的同修也走出来了,经常有过去没出来的同修找到精進同修要求带带她出去讲真相。说现在她们那里大约有几十个同修,能坚持天天或经常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对比同修诉江中的感人经历,我找到了自身修炼的差距,怕心、顾虑心,不能完全放下人中的自我,还有邪党文化的变异思维、观念等没有修去,不能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在坚定的信师信法上打了很多折扣,因而没能做到心念纯正、正念十足的面对诉江,所以也受到了一些干扰。这都是自己的人心招来的。在抓紧时间救度众生方面也存在类似的问题。由于自我保护的私心,分别心、看同修缺点无可奈何的心等阻碍,在营救、帮助同修方面还存在正念不足、缺乏智慧,消极不主动等,没能把同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在整理此文的过程中,心里一边被同修们正念正行的故事感动着,一边暗暗告诫自己,在今后有限的修炼时间里,也要更精進的做好三件事,赶快修去人心,多救世人,要抓紧、再抓紧!不能让师父失望,师父在最后等着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