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正在“魔难”中的同修的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4日】

我们修炼人的念头至关重要,师父讲:“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过去有句俗话:一念只差,差之千里”,这一念是正还是不正,都会给我们修炼人带来不同的后果。师父在这方面在也有很多论述,同修们在这方面也有很多见解。下面就在这方面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写岀来与同修们切磋切磋,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大约在零二年单位里给职工搞体检。我心想这次体检要去参加,当时有点显示心理:让同事们都看看我炼法轮功身体沒病了,身体健康了!可是到职工医院一量血压180,我换换胳膊让医生再量量,结果还是180。我说:不会吧!我过去血压160头都晕的厉害,现在180啥反应也沒有。我就让医生在体检表上填上130。这实际也算是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病业假象。单位一位同修也去体检,一量血压也是180,医生给她开了一大包降压药,回家越吃血压越高,最后动功也炼不了了,头晕的很厉害,等了几天才悟到不应该吃药,把药停了,结果头也不晕了。

还有一件小事,那是在零五年期间,一次一个客户送来十几根两寸粗的不锈钢管子,我用卡尺去测量厚度,谁知货主已把绳子松开了,一根管子轱轱辘辘掉在地上,正好砸在我的脚面上,当时穿的是皮鞋,把我疼的呲牙裂嘴的。当时我谁也没说,走路一瘸一拐的,中午下班回家疼的连饭都不想吃,当时心里正念很强,就信师信法,结果到第二天就不疼了,好啦!谁知隔了三天那个货主又来送货,我见到他埋怨他说:“看你上一回送管子,你把绳子解开了也不说一声,管子滚下来砸在脚上,幸亏穿的皮鞋,要不非砸个筋断骨折的”。就这一句话仅隔十几分钟,脚又开始疼了起来,跟刚砸着那个疼劲差不多,我知道这是我的一念不正造成的!自己沒悟到当时是师父在呵护着,在为弟子承受着,才沒让筋断骨折!反而说是皮鞋的作用。当时悟到后,我就发正念铲除这不正的一念,结果到了下午才算好了。

这两件小事虽然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但在我心中记忆犹新!今天写出来, 也就是说我们修炼人要时刻保持着正念,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特别是在正法最后阶段更应该时刻保持着正念。尤其现在正法到了尾声,我们的部分同修会岀现这样那样的消业现象,这都是好事,是师父把我们把身体進一步清理和净化。 一些同修会岀现一些看似不正常,实质正常的状态,过去本来已经好了的所谓的“病” 咋会又出现了?身体又不舒服了,心里波动开了,对法怀凝了。就象师父讲的:|“炼功人将来修炼也不会舒服的,身体出现许多的功,都是很强烈的东西在你身体里动来动去的,搞的你这么不舒服,那么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体得什么病,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岀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要动的话,你会感觉到身体发痒、痛、难受等等,末稍神经感觉也很灵敏,各种状态都会出现。只要你的身体没被高能量物质转变之前,都有这种感觉的,本来是好事。作为一个修炼人,你老认为自己是个常人,老认为是有病,那怎么炼?我们炼功中来了劫难的时候,你还把自己当作常人,我说你的心性那个时候就掉到常人那儿去了。就在这一个问题上,最起码你掉到常人那个层次上去了。”(《转法轮》)师父这段法讲的很明了, 我们通过这些年学法都知道这段法理,可是在关健时候就忘了! 这就能看岀你修的扎实不扎实,如果不扎实,你认为是病,那可能就是病,我们在修炼中会有这样那样的魔难,这都是我们在修炼中所出现的,是让我们提高心性的,可我们有些同修却老是放不下,总认为是病,有的发正念,实际上也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有的甚至于去吃药打针去了。我地有位同修在过病业关时把握不住自己,经不住儿女的劝说,住上了医院,医生给他扎针怎么也扎不上,胳膊来回上下颠,但他沒悟到这是不让他扎针输液。儿女们又找来一名已经退了休的,据说会给小孩们扎针,经验很丰畗,才算给他扎上,结果越治越严重,最后夺走了生命。

我们在修炼中身体会出现很多状态,就象师父讲的修炼人身体是不会舒服的。其实是在往外排业。本来是好事,结果把它当成是病又把业压進去了。我们在修炼中除非出现干扰学法,干扰炼功,干扰发正念,干扰讲真相或出现一些不正的念头、邪念、杂念时,这是旧势力和低灵烂鬼在干扰,在这时我们可以专一集中发正念。平时就按照师父安排的发正念要领发正念。

这里不是显示,笔者修炼十八、九年了,凭着对大法的坚信走过了几次大的病业假象,现在写出来以证明正念的威力就可能使病魔銷声匿迹,一、是一零年出现脑梗塞病状,妻子、亲戚都劝我去医院,我说:我有师父管我,你们都不要管了!妻子只好说:那就让师父管吧!结果我三天能骑车子去上班了。二、去年夏天脸的右上部长满了“蛇胆疮”, 按常人讲:那是一个很麻烦的病,有的还会要命的,妻子让去医院,我对妻子说:这是消业,两天就好了。结果真的两天就好了。三、一天路过一个邪党机关门口时,看见门口墙上粘有诽谤大法的瓷砖,我就找了一块砖头,砖头是个旧砖头,上面粘着水泥渣,我想把瓷砖砸烂,当时用劲过猛,结果把我的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手虎口)中间震开了,也没岀血,但口子很长,有四、五公分长,回家后到家门口诊所买了张创可贴。(因当时我在护理母亲,给母亲洗脸洗脚的,怕伤口里進水)一张贴不严,买了二张,结果还是進水了。诊所医生说:你这地方不好长,得上医院缝几针。我当时正念很足地对他说:要不了几天就长好啦!结果五天就长好了。

我们大法弟子都有师父法身在呵护着,不会让出任何危险的!关健是在过关中,能不能放下那个心;能不能坚定正念;能不能百分之百信师信法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过关中是神念还是人念?出现的结果会有天壤之别的!是神念,咬一咬牙就过去了,是人念,那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持住正念,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在关健时刻就能够闯过这一关!师父讲:“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你把自己的这些痛苦啊、你自己的魔难啊都当作是坏事,那就是常人。”(《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们在修炼中最主要是信,再一个是悟, 有正信才能有正悟;有正悟才能有正行;有正行才能达到我们修炼的标准,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圆满!修炼是严肃的,稍有一个不正的念头,可能就会使自己掉下来,毀于一旦!

写这篇文章意在跟同修们切磋,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指出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