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 “万物皆有灵 ”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2日】

阿尔卑斯山上飞舞的法轮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这个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的。”

我和先生到瑞士去旅游,我们住在阿尔卑斯山的一个山顶上,晚饭后站在凉台往对面望去,太壮观了。虽然天已黒了,但对面高耸的山峰轮廓清晰,高大无比,像一个巨人挺拔的站在那里,感觉离我很近。脑子里立刻想到他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身为大法弟子,无论身处哪种环境,接触哪一类生命,它们千万年的等待就是为寻找大法要得救。我就对着高大的阿尔卑斯山山峰说:我来了,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的生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接下来每天坐旅游大巴,沿着阿尔卑斯山的山间公路行使,无轮到哪个景点,甚至坐小火车爬到4158米高的少女峰,沿途所经过的地方,我都背《论语》让它们听,并让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拍了很多照片。旅游结束回到家中,把像机的照片放到电脑上一看,全家都很惊奇,所拍摄的阿尔卑斯山各处的风景,雪山以及在开往少女峰的小火车上,站台上和山洞里的照片,上面都有密密麻麻飞舞的法轮,而且轮廓都非常清晰。

万事皆有灵,这是千真万确的,一切都是为这大法而来的生命。作为大法弟子来说,在与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大量“救人”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对其它众生的救度,那也是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体,他们同样在等待大法弟子的救度。

为法而来的时钟

師父在《转法轮》中說:“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

在2000年,有一位做小商品的老板送给我一个红色塑料花边大时钟,我用了5、6年,它已经成了家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可是,它突然有一天不走了,我想可能是电池没电了,就换一个新的电池,换新电池它还是不走,家里的孩子说,不能用了就丢掉吧,反正也是中国产的廉价商品,2元钱(人民帀)一个进的货,能用几年就不错了。

我想“万物皆有灵”,它能有幸来到大法弟子的家也不是偶然的,师父说过石头,墙,各种物质都有生命,都有灵性。什么生命都是为法而来啊!我就拿着它,好象亲人要离别的感觉,不由自主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我流着泪对它说,“你为得法来到大法弟子家,天天看着我们炼功,听着我们学法,听主佛的讲法也多年了,你的福份多大呀!天天为我们报时,为啥就不走了呢?我真舍不得把你丢掉呀,你一定要好起来呀。”然后,我就把时间调好放到了原处。第二天起床再去看它,它走的很正常了,全家人既高兴又震惊,我立即双手合十,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到现在17年都过去了,这个钟虽然周囲的塑料売老化已经褪色,但一直走的很正常。

我体会到:任何物体都有灵性,我们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东西都应该好好的珍惜!它们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