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黑龙江哈尔滨市三天专案的心得体会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悟到:法轮功学员历经持久、理性的反迫害,这是天理公道、全面清算恶人的新阶段,是对各级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610人员的最终选择。 3月6日到8日,在拨打“黑龙江哈尔滨市重点专案”正邪大战的主会场房间,凝聚着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们的正的能量场,增强救度众生的历史责任。我们海外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弥补国内大法弟子大多数做不到的助师正法的大事—向国内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610人员拨打真相电话,救度那一方的众生,用善心、耐心、真心唤醒他们的良知,不要再参与迫害。

这次专案拨打是向黑龙江哈尔滨地区周边公检法人员讲真相救度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发现在第一天拨打时领的两包案子,不知道为什么接通率很低,几乎两包案子的情况大多是号码不存在或是网络错误。这种情况在以前几乎没有过。我下午又领了两包案子,一共有20个号码。在拨打时感到很费劲,我也不赶速度,接通的我就平心的讲真相,救度他。没有产生说因为接通率低就有执着的想法。我也不看案子的接通率,接通与不接通也不是绝对的。打到晚上了还没打完这两包案子。

晚上7点多钟时,我就觉得有点饿了。在电脑前边打电话边吃饭。到最后一个电话还没打完时,电脑画面中突然出现显示skype重新登录。我就重新登录,可是怎么也不成功。后来我就找技术同修帮助,一到技术同修房间,没想到前面已有好几个同修在等着了。我把我的情况跟技术同修一说。他自言自语地说,“这几个同修都是这个情况。”当时我也没有弄明白怎么回事。后来技术同修说可能是skype公司那边的事,给设置了。说要等,起码得等一个多小时。这时我就想,这怎么办呢?要真要等上一个多小时,这一晚上就打不上电话了。心里很着急、不安。也没想起来不应该在打电话时吃饭。后来试了好几次也不能登录,发会正念也没有重新登陆上。

后来到了晚上10点半大组交流,经营救平台协调人说skype受干扰这件事,同修说为什么别人没干扰,就你被干扰了呢?我这时才恍然大悟,是自己这里出问题了。我不能边吃饭边打电话,走神了,被另外空间邪恶钻了空子。它们可是瞪着眼在看着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呢,它们抓住了漏就要干扰。这可是深刻的教训,也是自己要在个人修炼上应该把握好的,注意不要被邪恶干扰。我向内找找出了问题,就让它曝光。自己的心性不到位,该救的众生没救 ,这可是损失。所以说,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时期,邪恶和旧势力也在最后垂死挣扎,时刻都想在钻空子干扰、迫害,这也不是偶然的。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自己调整了心态。专案第三天上午,我又领了两包电话。第一个电话打了5次没有接,我就发正念:清除接电话者背后不让他听真相、不让他得救度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发完正念后,我又打过去八次,他接了八次,最多一次接了13分47秒,后来又听4分57秒和几十秒的。我给了翻墙网址等,讲完真相后我怎么问,他也不回应,最后他挂了电话。

通过这次拨打专案电话,自己在提高心性、打真相电话方面都有所提高,明白了一定要严肃对待修炼,不能有一丝的放松。以后会继续配合营救平台整体,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修参加专案行动,增强救人的正念,促进整体提升,共同精进。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心得交流。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