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拨打哈尔滨市重点专案中 体悟善的力量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上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两年多了。刚上平台打电话时,每遇到骂人的,或讲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的,自己马上就会与对方干起来,争的脸红脖子粗的,声音也抬高了8度,结果真相没有给对方讲明白,还把自己气的够呛,争斗心、气恨心表露无遗,非但救不了人,还把众生向外推了。

通过不断的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的思想、观念,及与同修的切磋交流,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与执着,意识到自己是打着“维护师父、维护法”的旗号,错误的理解了师父讲的慈悲与威严同在的法理,以此掩盖着自己的执着。仔细查找,其实是自己有太多的执着有待修去,对方才会表现出如此反应。经过两年多来不断的磨砺去执,慢慢的打电话时骂人的少了,偶尔碰到也能守好自己的心性了。但是,修心去执就像同修们经常讲到的:修心好比剥洋葱,一层一层的剥离,还没有剥干净之前,隔一段时间它还要返出来。

就在这次拨打专案前的两三天吧,一通派出所的电话,电话那头是个年轻男警,态度相当蛮横,口气象在审训犯人,还试图套取我个人的信息,并不停的说一些对师父对法大不敬的话。这又激起了我的气恨,不知觉中,声音又提高8度了,自己说话的气势咄咄逼人,让对方招架不住,结果对方在唱着“没有邪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中败退。我插着耳机拨打,所以同修们听不见对方的声音,只能听见我讲的。电话断开后,同修们夸精采,说打出了气势,可我自己知道,我是打出气了,又动心了,那些争辩心、想说服别人的心,听不得坏话的心、气恨心都返上来了,心性没守住,那一刻把自己摆的跟常人一般高了。 师父说:“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奈何,自己还有一肚子的真相要与对方辩驳,人家不接电话了,够不着他了。过后静下心来向内找,心中很是懊悔。上明慧网看同修的交流文章,看到同修说讲真相要有耐心加善心,很是触动。是啊,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讲的明明白白的。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唉!真是自责,为什么一遇到矛盾就不理智了呢?为什么就不能用善心去对待众生呢?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说:“这个善的力量是相当的大,只是常人社会的人往往告诉别人好事的时候也带着自己的观念,甚至于有怕自己受损失,维护自己的那个心理。有许许多多方面的东西掺在里面,所以讲出的话,听起来就不是味了,就不纯了,往往还带有情绪。如果你真的发自善心,没有任何个人的观念掺在里面,你讲出的话真的会感动人”。

这次拨打黑龙江哈尔滨专案前,我发出强大的一念:让我修好的一面起正念主导作用,用我最大的善去对待众生。专案第二天北京时间的晚间时段,我领了两包案子,其中一包是每位众生都有座机和手机号码,心想:座机那边还有接听者的家属,不能打太晚,不能干扰了众生的休息,从而使众生产生对大法负面的想法就不好了,所以决定先拨打所有的座机号。前几个号码都设置或不接,最后一个座机号是一位派出所所长家的,开始两通接了几十秒就挂了,第三通,对方一接起就开始破口大骂,还讲一些下流的、亵渎女性的话。此时的我没有产生任何气恨,有的只是对他在无知中造下了口业的怜悯与担忧。向内找,知道是自己还有很强的色欲之心没去掉才招来此谩骂,所以心平气和的对他说:“您也是有母亲,有妻子的人,您一定也希望她们受到别人的尊重吧?尊重是互相的,我尊重您,也希望您能尊重我!您看我们中华的传统文化讲仁、义、礼、智、信,女性的美德是相夫教子,做一个贤妻良母对吧?您当初选择干警察的行业,一定是想做一个除暴安良、匡扶正义的正直人士,您说您刚才讲的那些话合适吗?中共用无神论给咱们从小洗脑,使得现在的中国人都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相信善恶有报,所以,您看现在的中共官员,才是一个个的包二奶、三奶的,在中国贪污了巨额资金,把老婆孩子,二奶、三奶的都送到海外去生活,自己留在国内继续搜刮民脂民膏;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关进了监狱,假、恶、斗在社会上横行,中国社会乱像丛生……”

我以此作为切入,对方安静下来了,静静的听我给他分析当前形势,以完全为他的心态告诉他如何自保以及讲述大法的真相。最后我看讲了四十多分钟了,于是对他说要明白真相的人还很多,我还要很多电话要打,今天就先给您讲这些吧,更多的真相,我给您留下一个翻墙连结吧,您自己上网去了解会更清楚的。在重复播报了翻墙与微信后对方挂了电话。

接下来的一通电话,是位派出所警员,没想到一拨他就接了,对方接起电话就开骂:“你们就是该抓,我就是专门负责抓法轮功的。”我问:“那你都以什么罪名去抓他们呢?你执行的是国家的那条法律呢?”他在那头喊:“你们法轮功就是犯了“利用x教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我们都是以这个罪名抓捕的。”他边说边带脏字的骂,我静静的听,一边发正念清除他背后操控他的邪恶因素,一边听听他的心结到底在哪?他说:“你们都不是中国人,都是卖国贼……”骂了一会儿见我没吱声,他停顿了一下,我便赶紧插话说:“我一直没吱声是想等你说完,现在你允许我说了吗?这几天不是在开两会吗?那哪是中国的两会,那简直就是联合国代表会,我觉得你应该问问他们是不是中国人?那些代表80%都有外国护照,一群外国人在代表中国人开会。”他说我胡说,问你有证据吗?你有名单吗?我说有啊,只是太多了我脑子可记不下来,我给你一个翻墙网址,你自己上网去查吧,你看,你们在国内,要看点真实的信息多不容易,还得靠翻墙,知道为什么要封锁网络吗?不就是害怕国人了解到他们不可告人的丑事恶事吗?接着讲04年江派亲信到美国与法轮功学员谈条件的事。他显然很震惊,开始安静下来听,当告诉他2001年的那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炮制的造假新闻,目地就是为了欺骗民众,煽动民众,当然包括你们在内对法轮功的误解与仇恨,为迫害找借口时,他惊讶的“啊”了一声;我问他:“当时央视新闻说自焚是个史无前例的突发事件,火烧了不到2分钟就给扑灭了,灭火器哪来的? ”他若有所思的嗯了一声。我再问:“这么短时间的突发事件,可央视全程跟拍,短焦距镜头、长焦距镜头、高空镜头、特写镜头切换的都很到位,你认为是一台摄影机能够完成的吗?”他很肯定的回答:“不能。”我接着讲其它的破绽,他非常惊讶,似乎从来不曾听说过;接下来再进一步的讲大法的各个真相,当然也不忘提醒他要学会自保。他听的很认真,并不时的提出疑问,后来他说:“姐,听你的声音真舒服,感觉是那样亲切,那样暖心,感觉很善。”他说到目前为止,虽然我还不是对你们的信仰很了解,但跟你交谈后觉得你思维严谨,思路清晰,言语正常,我很愿意进一步的了解你们,了解以后我该怎么做?怎样与你们联系?我说:“你加我微信吧,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我所能给你解答的。”他欣然答应,最后,我们在互道晚安的友好气氛中结束了谈话。

放下电话后,我总结这两通电话,从开始对方的恶语相向,到后来的静心聆听,过程中自己没有一丝气恨,始终保持着平和的语气与为他的心态,所以才能得到师父的加持,智慧才能源源不断的流露。师父在《精進要旨〈何为忍〉》中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 ”

以上是这次专案拨打的一点小小的体会,与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