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大关

安徽大法弟子 金叶


【正见网2017年03月15日】

去年底,我经历了一场来势汹汹,似乎要夺命的魔难。现在把它写出来,希望给有相似经历的同修一个提醒:那就是信师信法,别把魔难看重,一定能闯过去。

2016年12月23日晚上,我开始发烧到第二天下午2、3点退烧,自己想功还没炼,于是起来打坐25分钟。星期二早上起床,脸部火辣辣的疼痛难忍,餐巾纸都不能沾,眼睛肿得睁不开。下午是学法的时间,我求师父加持,让我的眼睛睁开一点,能照常去学法点学法。真神奇,果真眼睛能睁开一点了。学完法后,同修们发现我的眼睛比来时大点了。星期三开始咳嗽,一夜咳到天亮,夜里人不能翻身,从头到颈椎、腰椎都是僵硬的,胸闷气喘不过来。整个人象被紧紧的捆住不能动弹。自己心里很清楚:我是炼功人,有师父管。想坐起来发正念,但是人动不了。心里求师父加持:师父! 我要起来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及身体内一切干扰我修炼的坏因素,无论我有什么执着和漏都不允许邪恶干扰。我真的坐起来了,双盘发了十分钟正念。我双手合十,求师父让我睡两个小时,倒下真睡着了。早上6点和全球大法弟子一起发正念,接着炼第五套功法一个小时。然后起来洗脸,照镜子看看眼睛好没好,一看吓一跳,脸肿得不见鼻子,只见鼻子尖,满脸都是黄色脓泡,连鼻子里面都有,就这样一点都不害怕,我心里始终想着我有师父管。

星期五,同修来我家切磋后,我戴上口罩出门照样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星期六下午同修打电话让我过去,我戴上口罩去了,進门告诉她们不要怕,于是我拿掉口罩,同修都惊呆了:你怎么这样?其中一个同修说:“你这个不轻,我老伴就是这个病在医院抢救一个星期还是走了。”同修的话我当时并没有在意。晚上想起同修的话,自己猛然一惊,啊,我这是过生死关呀,是师父呵护弟子啊!拿起 《转法轮》宝书,看着师父法像,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呵护弟子闯过生死大关!对师父保证:从2017年开始,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再不犯玩电脑游戏的错误。

2017年一月一日星期日晚上,我在弟弟家,妹婿(中学校长)看到我这样说:“你信归信,但是有病你要看。”我说:“不要直呼我师父的名字,这样对你不好,我自己的事我知道怎么去做。”大哥(工程师)说:“你不看西医,可以看中医,中医没有副作用。”我说:“是药三分毒。”接着小弟弟气耿耿的说:“你信到里面去了,不要跟她讲那么多,看她到底搞成什么样子。”

我坚持学法、炼功,向内找自己的执着,信师信法。过几天后,兄弟姐妹又见面了,这次大家都公认:你怎么好这么快。小弟连说:“她师父管着她,她师父管着她。”我认真跟他们说:“法轮功神吧。”大家都从心里佩服法轮功。现在我脸部皮肤细嫩、白里透红。

正月初十,侄孙女结婚,我和丈夫回老家,我带上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借机讲真相、救人,带回十五个三退名单。现在我讲真相有了突破,上门来家里的人,我都敢讲真相了,不愿错过讲真相的机会。

今后一定要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正念正行,精進不停,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