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来源于大法

哈尔滨大法弟子 纯正


【正见网2017年03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由于身体不好,为求治病走入大法。学法使我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我得法仅仅一个礼拜,师尊就帮我清理了身体。折磨我多年的多种疾病消失了。

下面就把我做的几件事向师父汇报。

我有幸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师同在,与法同在,这样的生命是何等荣耀!这样的生命是何等幸福!我那幼小的心灵顿感修道敬佛是多么美好!我也相信小时听到的神仙故事,在这里都可变为现实。这不就是我梦想的人间仙境吗?也是那时发愿终生敬神敬佛,从小就想我有一个师父多好啊!我想到过出家,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今生今世,经历了那不堪回首的痛苦岁月,终于结缘大法,实现了我修炼的愿望。从此坚定的心谁也改变不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修炼大法的,当时,我抱着一颗治病的心走進来的,如;胃病、头发麻、心律不齐、关节炎、头晕、子宫肌瘤、等等。后来严重到不能正常上班,我丈夫看我在病痛煎熬中,有一天他回家告诉我,外边有炼法轮功的,明天早上我领你去。刚开始修炼大法的神奇不断刷新着我,炼功不久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从心里说不出来的高兴。就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一、我也开了一朵小花

当时因为迫害形势很严峻,我认识的一个同修因在单位讲真相被人举报绑架到派出所,当时协调人很着急,因为她的电脑和打印机在单位放着。协调人找到我,问我能不能学电脑和打印大法资料,让我负责我们这一片。当时我沒多想答应了。首先问一问我丈夫在家里做资料行不行,他当时就答应了,而且还挺高兴。协调人开始教我技术。很快我学会电脑、打印、排版、下载、装电子书、做大法书、打真相币、等等。我家有三台打印机:一台是激光2900打印机、另两台是4900喷墨打印机、当时打印数量佷大,一个星期打4包A4纸,打真相信,还得做资料。我们这一片谁有刚建立资料点、学电脑的协调人都让我去教。打印机和电脑出现一些小毛病我自己也能弄好。后来同修有什么事都找我,时间一长自己出现了干事心、显示心。有一次同修拿一本沒有书皮的书让我拿回家做。当时拿出来让我看,让一个女特务看见了。她告到派出所,来了两个警察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到派出所先搜察我兜里的东西,我包里装着真相币。问我哪来的,叫什么名,和谁来往,家在哪住,当时有做记录的。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大法弟子。你家在哪住都和谁来往?我说:你别问了,我不会告诉你们的,我不配和他们。有一个警察说:我非得给你上报国保大队,说着就开始打电话让他们来人。我心里想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后来把我关進小黑屋里,我开始发正念,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求师父,我要回家。就这样不到两小时放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找自己哪里做错了,让邪恶钻了空子?为什么修炼十七年了,还做不好呢?长期以来,不管在家里,在同修之间总能看到别人的不是?遇到矛盾不看自己,不能先找自己的不足。同修在我面前说好听的话,心里总感到美滋滋的。总认为自己比别人强,这不就是旧势力的表现吗?旧势力的具体表现是: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对别人极其严格,掩盖自己的执着和问题,只修表面不修内心;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比别人高明。但我找到了很多的人心:真的愧对大法,愧对师父,如:看到別人不足、不实修自己。有时不修口,看不上自己的丈夫,沒有慈悲心。但我认识到这是假我。我不要后天形成的观念。我一定跟师父回家。

二、心生正念:上网顺畅

自从我学会上网以来,每天上明慧网非常顺畅,很少被封住过,即使所谓的中共邪党的敏感时期,我也能天天上明慧网,只要有新的破网软件,电脑马上就自动更新了,我的心里也从没有过上不去网的想法,只要我想上,哪天上都能上去。我非常感谢伟大的师父,师父就在我的身边,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同修更新破网软件的专家同修们,是你们的辛苦努力才有我们大陆同修顺畅的上明慧网,跟上师尊正法進程,了解世界大法弟子的正法盛况。

三、修好自己,少说话,少出负面思维,老老实实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多学法、学好法

师父说:“无论你们再忙,都不能忽视了学法。这是走向圆满与做好大法工作的根本保证。”(《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学法是师父交代的“三件事”中的第一件。“多学法,学好法”也是师父在每次讲法中都不厌其烦的叮嘱我们的一句话。所以我始终把学法放在第一位,基本上做到了再忙也要学法。新经文发表了,由其最近发表的<论语>我都能背下来,对照自己。师父说:“如何精進,如何对待法,怎么样修,包括你看书时间的长短比重,都不能忽视,而且更重要,因为这就是你们的路,你们要走的路。” (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四、修去欢喜心、显示心

师父在《转法轮》中把显示心理和欢喜心拿出来单讲,可见这两种不好的心对修炼人的危害是很严重的。前些年,欢喜心和显示心在我身上表现的非常突出,以致我自己总能清楚的看到它。每次在欢喜心和显示心的支配下表现自我,过后都会觉得当时的自己是那么丑陋,心里会很后悔、很难过。可是下一次又会象喝醉了一样控制不了自己,又去表现。学法中知道这种心不是自己,我努力的排斥它、抑制它,到哪里不是必须说的话就尽量少说话,这样显示心就失去了表现的市场。后来明显感觉到它越来越弱,我越来越能找到自己、控制自己。

五、修去干事心

由于技术人员不是很多,再加上我市有些大法项目也经常需要人手帮助,有时就显得时间很忙,不知不觉挤的学法时间越来越少,干事心就越来越重。表现为总是想先把手头的工作干完才去学法,把学法放在了次要位置,忘记了学法是第一重要的。发展下去就成了恶性循环,越不注重学法越被邪恶钻空子,就让你越忙,不但忙,而且还干事不顺,忙不出什么成绩来。事倍功半。越忙越更没时间学法。最后就成了脱离修炼只是做事了。师父每次讲法都谆谆教诲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但学法有时心静不下来,我就发正念,排斥一切不好的思想和后天形成的观念。那不是我想的,让他灭。只有学好法,才能真正在修炼上提高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稳定的心态,邪恶没办法钻空子干扰,工作也自然顺利,自然能达到事半功倍。

这几年,我看到不仅技术人员很容易犯此错误,一些协调同修也很容易犯此错误。干事心危害也很大,干事心一旦滋生,不及时修去的话会使人思想脱离法,从而各种心趁机侵入蔓延,最后被邪恶钻空子,不但事情没做好自己还掉下去了。尽管各种不好的心时不时还会冒出来,但是我一点都不怕它们了,因为我有伟大的师父有大法,而它们也明显越来越弱了。

我明白:自己掌握的技术都是师父给的,都是因为修了大法才有这样的智慧,这是我的使命、兑现史前的誓约,师父给开智开慧才得到的。做不好是有罪的。我距离法对我的要求差的很远,精進的意志不如刚得法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这样是有罪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众生、对不起自己,我必须保证学法,时时都能清醒明白自己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为了什么、做好三件事才行。我一定要努力做好!请师父放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