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打印机和订书器的神奇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净莲


【正见网2017年03月13日】

二零一七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来了,在这个伟大节日到来之际,我把我和我家的打印机和订书器的神奇故事写出来,以此来证实大法。

一、打印机帮我和母亲提高心性

前些年的一天,我正在用打印机制作真相资料,母亲同修就在一边说:“打印机怎么打的这么慢?”我说:“吉祥(打印机的名字)正在打印图片多的周报,所以就会慢一些。”不料我俩刚说完话,打印机打出来的资料就变的图片和字迹都歪歪扭扭的,还重影儿,我说:“这怎么回事呢?”母亲说:“哎呀!就我俩说吉祥不好听的话说的。”我立刻想到我俩说了不好听的话了,所以打印机不高兴了,我和母亲没有做到师尊大法中要求的修口,我们马上就跟打印机道歉,我说:“吉祥!是我们不对了,我们不该这样说你,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干活干的很好,很认真,图片多的资料打的很仔细!”神奇的是,我这样说完也就是一秒钟的功夫,打印机就恢复正常了,我母亲也在这过程中明白了修口的重要性,以后再也不这样说话了,从师尊的讲法中我们也更加明白了万物皆有灵的法理。我们要用慈悲心去做神圣的三件事,这样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

二、另一台打印机的神奇故事

我还有一台佳能4300打印机,我给它起个名字叫归真,这台机是一个技术同修用三台被同修们用坏了的打印机组装的,我刚刚拿回来用时,不是红色和青色堵头,就是打印时机器的上進纸不好使,里面的零件配合不好,打印时拽不到纸,打印头堵了我只好把打印头拿到同修那里去通开,因我不会通打印头,所以只能麻烦同修,后来同修就教我通头,我学会通打印头了也很高兴,这样就不用再麻烦同修了。

因为打印机上進纸不能打印了,所以就只能用下進纸打印,不管怎么样,归真能到我家里来,我想它就一定会越来越好,它就一定能行,因为我相信它是伟大的师父派来的,是来协助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后来归真真的是越用越好,很少堵头了,只要一堵头清洗一下就好了,我用了快两年多了,神奇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归真很有灵性,有一次我灌完墨打印时就总是漏,技术同修就告诉我用打印机属性里的清洗底版,清洗一下,可是我想这可能得用上進纸器了,上進纸器不好使怎么办啊?两年没用了,那就用一下吧!我放上一张纸,一点清洗,上進纸居然拽到纸了,我又清洗了几次都拽到纸了,我好高兴啊,我就用上進纸打印,一切正常了,归真的上進纸器被伟大的师父给修好了。这样的神奇事,也只有在大法的修炼中才会出现。

三、能识别厚度的订书器

我的一个订小册子的订书器也很有灵性,几年前的一天,我正在用订书器订小册子,我就正常的把订书器往下按,可是我怎么也按不下去,怎么回事呢?我拿起订书器看了一看,也没有毛病啊!我很纳闷,我再继续往下按,还是按不下去,我以为是邪恶在干扰我,不让我装订册子救人,我心里想那不行,邪恶说的不算,我们师父说的算。可能是师父看我不悟,于是就让我无意当中拿起小册子看,忽然发现是我把两本小册子放到了一起订,所以订书器就不干活了,如果按照常人的理来说,这两本小册子的厚度并不厚,两本加在一起才十四张纸,不会订不上的,可是大法弟子的订书器就很有灵性,它就能识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