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发正念,运用神通,清理自身空间场的修炼体会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1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经常看到明慧网上开了天目的同修写出发正念时另外空间正邪大战的无比殊胜的景象,也激起了自己对发正念和运用神通的重视。发正念的效果好坏体现了一个人的修炼状态。正法已到了尾声,越到最后我们越要稳住心态,正念正行,让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千万别叫旧势力抓住了迫害的借口。

今天我想把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特别是在助师正法中所经历的用正念排除干扰的一些超常的事情写出来与同修分享。虽然表面看起来没什么轰轰烈烈的,但是清除了另外空间对我的干扰,也坚定了我信师信法、在修炼道路上义无反顾走下去的坚定意志。

记得在我修炼初期,只是感觉身体的变化很大,真的是无病一身轻,思想境界也不断的在同化大法,那个时候根本就没有往神通这方面想过。由于我们和公婆及两个小叔子家同住在一个大院里,奶奶从山东来的时候,把老家的祖宗牌位以及供奉多年的众多附体的牌位都带了过来。用奶奶的话讲,他们家之所以能过的越来越好都是靠这些牌位的保护。因为我已经学了大法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禅。”因此我从心里排斥这些东西。但是这些东西是无孔不入的,隔壁小叔子家夫妻俩都有附体,还特意在门前盖了一座“仙堂”,每天都烧香;婆婆家一進门就看见墙上挂着祖宗的牌位。学了大法,我知道这些都是不好的东西,尤其是炼功人更不能招惹这些东西,可是它们对我虎视眈眈,一直想找机会靠近我。

有一次晚上做梦,看见我家门前站着奶奶供奉的三个东西,奶奶叫他们是“保家仙”,它们在往我家屋里窥测,突然屋里有一股强大的光发射出来。它们说这个屋我们進不去。第二次在梦境中,它们三个还是站在门口往屋内看,我知道我学大法了,有师父保护,我站在它们面前心里重复师父的话:“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禅。”(《转法轮》)它们看看我低着头又走开了。第三次是邪党迫害法轮功正猖狂的时候,也是在我消沉彷徨之际。梦中它们又出现了,其中一个说:“好像她不炼了,我们進去吧。”这时我在心里对它们说:我即使不炼了也不会供你们,我师父说了:“人是最珍贵的,是万物之灵,你怎么能够被这些东西控制着?”(《转法轮》)于是我就做出“金刚排山”的动作,它们吓的赶紧往回跑,一边跑一边说,她还在炼呢。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功能,也不知道自己修炼的怎么样,但是就是能保持一个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是常人,知道了怎么做人,知道人活着的目地,仅仅心存这么一念,师父一直就在呵护着弟子。

在助师正法中,大法弟子的正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是师父叫我们做的,也是必须要做好的,如果这三件事有一件做不好,我们救人的力度就不够,同时修炼状态也会反复的。

初期发正念的时候,由于心达不到很纯净,因此受到很大的干扰。一开始发正念,眼前就出现一个人头在和我说话,有的时候是男的,有的时候是女的,天南海北的跟你聊那些我正在思索和执着的事情,使我的思想不能集中,甚至还会被它的话题所带动。发完正念感觉大脑迷迷糊糊的,甚至还感觉很疲惫。不断的跟同修交流,同时经常看明慧网上同修关于发正念的交流文章。感觉法学的少,人心多,常人的很多东西还没有去干净,就会有干扰。学法修心,不断的在法上对照自己,再对照师父对发正念要领的讲法。师父在《精進要旨三》中告诉我们:“要集中精力,头脑绝对的清醒、理智,念力集中、强大,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唯我独尊的气势。”

2014年圣诞节期间,我们要参加远在100多公里的南部一个小镇游行和功法表演,我开着我的那部新车拉着另一个同修一家三口人前往那里。去的时候没有什么异常,当结束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刚刚進入公路的时候,车子就发出嗡嗡的响声,开始频率还很慢,后来声音就越来越大。我心里在嘀咕:是不是轮胎夹住石头了?不对,怎么好像刹车爆掉的声音。这时车上的同修问我,你车买了有一年了吧,做过保养没有?刹车正常吗?同修这一问,我的心就开始有点慌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坏在半路可咋办呢。这时车子好像行走很艰难,那个噪音越来越大,似乎车子随时都要停下来。正在一筹莫展时,我想起了发正念,于是我一边开车一边和两位同修开始发正念。车里的孩子嬉闹声停了,一切是那样的安静和纯正。两个同修开始结印,立掌,打莲花手印,我开着车,除了路标,我做到师父说的,睁着眼也视常人的一切而不见。车子立刻恢复正常,一路畅通顺利到家。下车后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师父!”同修也接着说:“是的,感谢师父的加持。”

一次在营救平台上打电话时,对方称听不到我的声音,同修也讲我的音响效果有问题。找技术同修查看并没有什么电脑方面的问题,于是我想到了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范围的一切邪恶因素。在发正念中我天目看到一对祖孙,穿着破旧的棉衣,五六十岁的老夫人挎着一个东北农村常用的土篮子,右手领着一个小孙女走了,我的电脑立刻一切恢复正常。我真切的感到了正念的作用,那一刻我对大法的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领会。法的力量无所不能,大法不但为我们实现了人成神的路,大法还为我们善解了历史上种种恩怨。 就在前几天我在发晚上6点的正念时,先生在客厅把电视也打开了,电视里正在播放音乐会。由于他耳朵背,把电视的声音放的很大,嘈杂的流行音乐以及歌手声嘶力竭的声音仿佛就在我耳边。发正念的钟声已经响了,我就发出一念:任何干扰都别想动了我,任何对我发正念的干扰都是犯罪。在清理自身空间场的意念一发出, 先生立刻就把电视频道换成新闻访谈节目,声音一下子也没有了,顿时感到能量场的强大,周围好像一切都静止了,只有体内的功在猛烈的旋转。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中讲到:“大法弟子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为了减少邪恶生命对大法、大法弟子与世人的迫害,发正念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大量的邪恶在正法之势未到之前被及时的清除,减少了很多损失。然而邪恶已经看到了它们的末日,也表现的越来越疯狂。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所以为了更有效的起到正法的作用,大家在讲清真相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发正念,及时清理邪恶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免被邪恶钻空子。”其实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从一开始走入修炼,身体上就带了很强大的东西了,包括师父给下的法轮和机制,都是超常的东西,都是功,我们已经跟随师父走过了十几年的正法修炼过程,师父已经赐予了我们强大的神通和法力,就看我们怎么去对待和运用,中共邪党那部机器还在转动,还有很多的众生等待我们救度,让我们发挥好正念,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以上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