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走过的路,划出一道希望的光

——纪录片《骑向自由》有感
长风拂泪


【正见网2017年03月02日】

这是一群少年,从北美大陆的最西端到最东端,从太平洋岸到大西洋岸,历时45天,三千英里一路走来,穿越山峦、沙漠、草原、河流和平原。

地球的那一端,占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还在以暴力权力维持着对好人的迫害。为了亲朋好友得到解救,25个少年,来自15个国家,发起正义的呼唤、唤起世人的良知、让好人不再受折磨。

一颗颗年轻的心,纯净真挚,有感染力;一张张年轻的面庞,向着朝阳向着东方。经历风雨,经历曲折,经历着身体的劳累痛苦,经历着诸多人生第一次遇到的磨难;跌倒了,再爬起来,坚持着、扶持着,一路走下去。

在这个夏天,在这个漫长的假期,你也可以呆在家里,或消闲、享受,或迷于电脑、游戏,也可以在社会中争名逐利。那样你似乎也不会少什么,也没人批判你,大多数人不都是这样度过吗。但是,那一群少年人,已经悄然出发了,为公义、为良知,为了善良人不再遭受迫害,为了这个蓝色星球的未来,他们出发了。

沿途的媒体看见了,当地的政府看见了,当地的世人也看见了。当人们心底的良知善念被唤起,当人们知道有比金钱财富-这个中共最善于利用的工具-还要珍贵的东西,当人们开始持支持正义,被唤醒的时候,这场迫害,也就渐渐地要消亡了。

从珍贵的影像资料里能看的见这些,他们影响了许多人,这些天他们也在真正的成长。

他们是飞越风雨的和平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