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乾坤再造在角亢”

晨光


【正见网2017年02月27日】

乾坤再造在角亢,是唐朝预言《推背图》中第52象中的一句颂。预言所说的事情,在发生之前,是没人能解开的。因为那是天机,现在解读,是因为那件事已经发生了,由发生的事来证实预言,从而明白真相,对每一个生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角、亢是28星宿中的两颗星宿,位于东方青龙七宿的龙头。从时间来看,如果岁星(木星)从角亢出发再回到角亢,一周时间约为十二年。

去年至今年,岁星再次运行至角、亢星宿的位置,预示着人间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角亢在天上是两颗星宿,与五行的木和金相对应。即角为木,亢为金。如果把岁星的运行考虑进去,角亢便是天上时间的坐标,它与人间的时间也是相对应的。如果将岁星倒推两周停在角亢的位置,它对应的人间岁月应该是1992年5月。92年为壬申年,该年5月为乙巳月。五行中,年的天干壬为水,但壬与丁可合为木,所以壬中含木。年的地支申为金。 月的天干乙为木,月的地支巳为火,但巳在地支三合中,可与酉丑合为金,所以,巳中有金。由此可以看到,92年5月的年月的干支与角亢的五行属性是对应的。

实际上,岁星从1992年至今年,已是第三次运行经过角亢。第一次角亢对应的是1992年5月。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传出。明朝刘伯温的《推碑图》及韩国的《格庵遗录》中都预言了将于木(卯)年,以木子李为姓转生的救世主,燕南赵北把金散。此金指的就是法轮大法。刘伯温还在其《烧饼歌》中预言,天上的无数神佛都将下世转生,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刘伯温再一次用金线之路比喻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传世,使人类的道德迅速回升。形同乾坤再造。

那么,岁星第二次行经角亢,对应的时间应是2004年。2004年为甲申年,甲为木,申为金,再次与角(木)亢(金)相应。而这一年的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法轮功学员为救度被邪党迷惑的众生,广传九评,使广大民众看清了共产邪党的本质,从而引发了世界性的退党大潮。迄今,已有2亿6千多万民众退出了中共邪党。紧随其后,从2006年起,传扬神传文化的神韵艺术团开始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神韵十年的世界巡回演出,净化了无数人的心灵,使无数的人明白了真相,拥有了未来的希望。天地是神为人而造的,无量众生的改变,无异于乾坤再造。

今年是岁星第三次行至角亢。今年为丁酉年,丁为火,但可与壬合为木,故丁中含木,酉为金,再次与角亢呼应。从而预示人间又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按照玛雅预言说的,从1992年5月大法的传出,宇宙进入被净化更新的时期,这一时期,就是乾坤再造的时期。推背图的最后一卦中,谶曰:“一阴一阳,无终无始,终者自终,始者自始。”宇宙特性真、善、忍是永恒不变的,乾坤的再造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进行的,这个过程中,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那些能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将拥有美好的新未来,而那些背离宇宙特性的,将无法进入新的纪元,永远失去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