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信师信法,稳定做好三件事

宇穹慧


【正见网2017年02月26日】

师尊世间传法至今已经二十六个春秋了,正法在世间的表现,也都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日,记忆犹新。

旧势力的参与,对正法造成了严重的干扰,也严重影响了世间形势,直接造成很多世人的堕落和毁灭。师尊法中告诉我们,旧势力的安排是不被承认的,它们之所以能够干扰得逞,是由于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执著心造成的。当我们执着于世人时,旧势力就会让世人变坏,因为是我们在救世人,不能依靠世人。当我们执着于各种预言,甚至达到相信的时候,甚至执着的相信预言结果而告诉世人时,就会起到相反的结果。尤其2008北京奥运,让中共邪党所谓的大露脸,我想可能就是由于执着于预言奥运开不成所致。

以上种种现象的出现,我觉得这是信师信法的成度不够,没有在法中悟而导致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长了正法的时间,应当好好的珍惜。其实正法何时结束,这个问题,旧势力安排是没有用的,也是说了不算的。

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  “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正法中一切都是由尊敬的、伟大的、至高无上的师尊说了算。关键就看自己的正念足不足。

2017年已经开始了,又有各种各样的说法都出现了,能不能不受这些干扰,不让旧势力的干扰得逞,就看我们自己了。世间形势怎么变化,格局怎么变化,什么主席的表现,总统的作为,什么各种灾难等等,都不能影响到我们,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都与我们有关,都在指望我们来救呢。

天象的变化会影响世间的变化,旧势力旧天象的安排那是它们的安排,师尊只不过是将计就计利用而已,应当全盘否定它们,让它少起作用,坚决按照师尊的要求,按照正法的要求去做,就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师尊的法: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一九九四年十月七日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正念
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与誓约,只有听师父话,坚定的信师信法,稳定做好三件事。以上是我悟到的,写出来分享一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