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助神韵是弟子的责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24日】

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二零一七年神韵晩会,一次次的震撼,震撼中震醒了助神韵的那份责任!

神韵的标准是高的,差一丁点都不行。记得一二年一次在同修家,我按照网上要求的神韵装盒贴标准,给一二年神韵光盘装盒贴,装好一个盒贴,盒折回后,发现盒背上的“神韵”两个字位置挺正,而下边的小字位置有点偏向盒底,我在心中对师父说:“师父:这样行吗?”还没等我想完,师父的法理打过来:“一个头,半个脸” (《欧洲法会讲法》)。我立即重新装盒贴,直到正到位为止。

有个空盒正面右下边膜与盒开缝约一手指宽,我想:“这个盒能算一个吧。”还没等我想完,师父的法打过来:“糊弄别人就是糊弄自己。”(《北美首届法会讲法》)我立即停止糊弄的行为,立即归正糊弄的念头。

师父的一次次点化告诉我神韵是最好的,师父要最好的,弟子应该无条件按师父的意图行事。

一次,我发现我家的一百个神韵盘盒贴颜色不正,就到外地找一位同修,求同修帮忙打印盒贴,同修打印后,教我用切纸刀切盒贴,因是小切纸刀,每次只能切三、四张纸,我用心一刀一刀的切纸,师父的法理打过来:“这样的事情,机会不多,”( 《转法轮》)

为了黙黙圆容,我购买了透明格尺、壁纸刀,一人一尺一刀,就象开了一朵不是花的花,随时修补盒贴的不正。无花花携带方便,一次在同修家几十个盒贴就修补到后半夜。

师父给我安排了学做神韵盘贴的机会,同修热心教我,我学会了打印神韵盘贴。一天,我一个人打印盘贴,小影碟机播放着神韵,电脑桌面是神韵盘贴式样,打印一个盘贴两分钟左右,我往打印机里送神韵盘时,想着“我爱神韵”,取盘时,想着“我爱神韵”,一次次的心里想着“我爱神韵”,“我爱神韵”!看着神韵,听着神韵,想着神韵,我溶在神韵中,就象走進了神韵世界!那种感觉真好!真美!在此感谢同修教我打印盘贴,谢谢同修!

晚上,发正念时看见师父的大法盘从我家小闹表中心圈中出来,我睁开眼睛,看到是真的,小闹表外圈的数字还是原样,中心圈中出来的大法盘继续向外扩大!

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加持,这景象刻在了心上!

二零一六年,大陆停止发放神韵光盘,消毁家中所有神韵光盘,个人悟:师父怎么要求的弟子就应该怎么做,一丝一毫的不走样,不改动。

一六年以后,没机会参与制作、发放神韵盘了,心中常常自责:有机会参与时做的太少了,如单独自己做盘贴,也就一、两天。师父看我钻到了自责中,点化我:“够用就可以了。”( 《转法轮》)师父的点化,使我更加明白了每一次有关神韵的话题,都是师父在成就我!都是从不同的角度帮我成就!愿几年来与同修在助神韵方面交流时的党文化、后天观念、自我、魔性都随风而去,不在同修及自己空间场中存留。在此向因我语言伤害过的同修说声对不起!

没有了神韵盘,大陆弟子如何助神韵?要正念,要正行。我制作了神韵内容的二号字小贴粘:“我爱神韵!”“神韵是世界第一秀!”最近又增加神韵巡演内容的小贴粘:”神韵艺术团2017年在全球130多个城市巡演400余场”两行字一个贴,把神韵世界巡演的正的救人信息用小粘贴方式传递给世人!

我心中问师父:“师父:小粘贴的存放用哪一法理指导?”师父点给我:“不同空间有不同的法。”(《转法轮》)我就将不同内容的小粘贴分别装信封。“师父:小粘贴的传递用哪一法理指导?”师父点给我:“超越时空正法急”(《洪吟三》- 只为这一回)所以小粘贴走哪带哪,随时为需要的同修提供服务。

实践证明:“锦丰”牌粘胶胶色染纸,不适合用于小粘贴,“永威”牌粘胶又粘又不染纸,适合用于小粘贴。

看神韵,是接受师父的给予!助神韵,是弟子的责任!这个责任,也是兑现誓约的一部分!

深知在用心看神韵、助神韵方面离法的要求相差太远,离师父的心愿太远。愿用心用心再用心,按师父的意图,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承担好应该承担的责任!

《正见周刊》毎期都有揭示神韵某个节目要表达的表面意思和深层内涵的文章,如756期 世界第一秀:洞天方一时 地上几十年 ,用心反复阅读、理解、品味,就会一次次的走進神韵!一次次的走進神韵世界!看了一场神韵晚会,只是走進了神韵,心中装進了一个二零一七年神韵晚会的原版底片,读《正见周刊》毎一篇对神韵晚会某个节目的内涵揭示文章,能帮我们从更广更深的层面走進神韵!这个过程是把师父给弟子的神韵都乐呵呵的理解、接受、做到的过程。

神韵是法,句句、声声都是真善忍,神韵纯善纯美精神组建的新宇宙是纯金24K!是宝石!更美好!更更美好!

神韵是法,每个大法徒都是大法粒子,在神韵救人的神圣大舞台上,大法徒的位置不仅仅是神韵观众,而应是神韵演员,场内场外神韵演员的整体配合美,救人实效会更好!

把师父的神韵福音传递给每一位大法中众生生命的元神、传递给毎一位世人生命的元神是每一个神韵粒子的责任!

象场内神韵演员那样,放下自我,溶于神韵整体!今天放下,今天溶進;明天放下,明天溶進;放下多少,溶進多少;溶進多少,放下多少,相辅相成。放下的过程,也是溶進的过程;溶進的过程,也是放下的过程。这过程是修炼,这过程是救度,这过程是成就!

史前师父就为我们创作了舞,今天又给了我们神韵,师父给弟子的是最好的!我珍惜了多少?写到这,我的泪在眼圈里转:珍惜吧!珍惜神韵就是珍惜自己!

重温师父的《洪吟三》
观神韵
大幕拉开是天堂
神佛菩萨彩云祥
钟鼓齐鸣仙乐起
天娥起舞神带扬
金刚罗汉众天王
天幕如虹气势磅
法光慈悲溶观众
五千惊目能量强
不觉是戏如梦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来日太长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