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21日】

一天,孙子来了,来的时候,我看他嗓子老是象有东西往下咽,还不住点头。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不知道,好几天了,特别难受。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病,看着孙子难受的样子,我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发现孙子的嗓子比来的时候咽的不厉害了。我知道他在大法中受益了,我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孙子和正常人一样,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完全好了。我和孙子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小孙子说:“奶奶,师父咋这么厉害,再也没有这么厉害的人了。”说着给师父磕头感谢救命之恩。

儿子从外地打工回来了,我看他脸上身上都是大泡、大硬包,痒的难受,吃药也不管用,不知道怎么了,我说快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儿子说这几天就吃睡觉药,什么都不能干,睡着就不痒了,说着慢慢地睡着了。我就在他身边放一遍大法音乐。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全身的泡包都没有了,就几块影像不知不觉都好了。儿子赶紧给师父磕头,说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这两个真实的故事,证明了佛法无边。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