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的职称又回到手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21日】

每年晋级单位里都是争得不亦乐乎,本来,按我的成绩和资历早该晋上高级了,这次,科室里一个要退休的老头儿找到我:“求你帮帮忙,我就今年这一次机会了,晋不上,这辈子……求你……”就差眼泪没流出来。想到他平日对我并不友善,甚至背后说三道四,威胁过我学法,心里真是不快,可想到师父说过,修炼的人没有敌人,看看他那可怜相,想想他的家境也很困难,我爽快的答应把名额让给他,并嘱咐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给你好运的。”他没言语。很遗憾,那一年,他没有晋上。

第二年,他又找到我,我知道,他离退休还有好几年呢,大法弟子是好人,但不是没有原则的人。怎么能被人随便忽悠呢,我们做什么都是在证实大法。他因为对大法的态度而失去机遇,那是他的选择。况且这些年来,我让这个让那个,让的我也快退休了,因为对晋级的淡泊态度,使得同事十分不解,背后说学法轮功的不正常,没有证实大法的美好。于是我安慰鼓励他,共同争取,并希望他成功。可是他还是遗憾的落选,原来让给他的职称时隔一年又回到我的手里。正像师父说的那样,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你也争不来。更证明着,对待大法的态度就决定了他的福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