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的故事



【正见网2017年02月21日】

二零零八年,我给女儿买了一部长虹手机。三年后淘汰下来给了我。后来我把手机屏幕摔碎了,换了屏幕以后用了几年又给了丈夫,丈夫在裤兜放着不小心用钥匙又摁破了屏幕。后来我就用它当表铃,设置了发正念和炼功的时间。即使手机没电关机了也会按时响铃提醒我。在两个月前的一天,表铃响了,我取手机时不小心把手机碰到地板砖上,一下子屏幕什么都看不见了。虽然铃声按时响,但不知道是炼功时间还是发正念的时间。我赶紧和它沟通,我说:“手机啊,你跟我这么长时间,提醒我炼功发正念谢谢你!今天不小心把你碰到地上,对不起,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帮助我坚持到最后一起回家”。说完后我没在意,到晚上十二点发正念时,它又响了,我一看屏幕又恢复了正常。我激动的说:“谢谢你。”

在十月一日搬家时,女儿的对象二百元买了三盆花。我就随便问了一句这花叫什么名?他说叫平安树。我嫌花贵,就说现在的人为了赚钱,叫平安树就平安了。然后就把两盆小花放在了师父的法像前,另一盆放在电视旁边。一个多月后女儿回来了,说这两盆小花都长大了,而平安树一点也没变化。我也没当回事。后来树中间叶子慢慢变黄,我才想起我说过的话,才和它道歉,我说平安树我因看不惯社会就和你发牢骚,对不起,那么多的花我家选中了你,咱们有缘是你的福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平平安安。

我在超市上班的地方,有监视屏幕。一次超市维修关了电闸。等再开后,监视屏出现了一个四方框,上面写着“向导”下面出现确定、退出。确定要退出开机向导吗?按是、否但怎么按方框也下不去。老板准备抽时间返厂维修。后来因急需要用,就没返厂自己打开后盖维修。经过很长时间才勉强能看。有一天我合灯闸时,不小心摁错,关了总闸。马上合上。显示屏又出现了以前这种情况,老板无能为力准备返厂。第二天上班我摸着显示屏和它说:“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使你又出现了故障,你碰到大法弟子不是偶然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赶快恢复正常,不然老板返厂维修不知道需要多少天”。说完后,我按“确定”,屏幕上的向导方框一下消失恢复了正常。等老板来了后我和老板说了这件事,他感到很惊奇(因为老板明白真相)。

我们家的电脑、电动车、闹钟、手机、电饭煲、冰箱、mp3、花等等凡是来到我家的一切生命我都说过让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的未来。它们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