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神通除恶的一点想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19日】

目前在中国大陆还在发生着很多的迫害,我想可能是大法弟子在面对邪恶迫害时可能没有想到运用神通制恶,因此造成迫害仍然发生。我是从下几点来认识的:

一、 讲真相中不容许邪恶干扰和迫害,这是师尊定的,也就是宇宙最高法理。如果出现了迫害,固然是我们自己个人心性还没达到大法弟子应有的标准或是做事时的心态不对等原因,但那些是属于个人修炼中需要按大法的标准去归正的,而反迫害救度众生是高于个人修炼的,是在跟着师父走,师父不会在这时候给我们安排考验或个人提高之事,那都是旧势力以个人提高为名在阻挡大法弟子救人,这个时候如果大法弟子思想中有一点点承受迫害或是无可奈何的念头就是在顺着旧势力的安排走,大法弟子应该抵制迫害、否定迫害,在这一点上决不能含糊,不存在个人在提高、过关、考验之说,救人是现阶段最大的事,师父说:“但是正法中的情况是由大法所主持的,是由大法救度众生的要求而变化的。其实这时大法弟子行神事是必须的,因为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已经不是第一位的,正法中救度众生、从组大穹才是目地。”(《美西国际法会讲法》)这个时候应该是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坏人的邪恶,按照大法弟子的标准归正自己否定迫害,慈悲的给行恶者讲清真相。

二、 对于不听真相、不听劝善的一意要行恶的坏人,大法弟子当然不能让其得逞,因为大法弟子在世上的目地之一就是救度众生,其中包括身边的亲朋好友。能够安全、平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本身就是证实法,试想世人都是有怕心、有趋利避害心理的,如果大法弟子因为讲真相被坏人迫害,周围的世人看到了他们岂不是听真相也会有顾虑?大法弟子的亲人在痛苦承受中对大法能不能还有正念、对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岂不是会阻止或反对?那么这些众生如何得救?大法修炼是美好的,这些针对大法本身而来的迫害都是大法弟子要决对否定和抵制的,这个时候运用神通就是理所应当的,即使是旧宇宙法理中的生命也无话可说,因为师父开示过“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三、 相不相信自己具有反迫害的功能或神通,这就是信不信师的问题了,师父迫害刚开始的那一、二年就告诉我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常人的报复心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功能制止恶人行恶。当然这个和自己平时的修为也有关系,因为在突然发生的紧急情况下能够心态祥和、不惊不怕是靠坚实的修炼做基础的,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身后都有师父的法身看护,也应明白我们修炼人是超常的人,在大法弟子意志坚定的反迫害救度众生中师父时时都在加持着,做的过程中本身就是在正法中提高,就会开放功能和神通,在明慧网上发表的文章中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我本人也不是开着修的,而且感觉也不灵敏,但是大约在2000年11月的一天看到自己居住的小区门口的黑板上有社区人员用粉笔写的污蔑师父和大法的文章时头脑中出了一念“要是下场雨把它淋掉就好了”,结果到了下午真的就下起了雨,把那些污蔑之词全部淋掉了,后来社区人员又换成了别的不是污蔑大法内容了。后来还有多次在黑窝近距离发正念、在公交车站贴真相时,周围有个别世人或可疑人员,不方便行事,我都在思想中让他们离开,有的当时人就离开、有的是突然转过身去背对着我、有的是过了几分钟以后才离开的,我想这都是当时我这样做符合了大法的要求,功能发挥了作用。

观看了今年的神韵晚会节目,联想到往年节目中也有济公用神通制恶的故事,把自己的一点想法写出来和同修切磋交流,希望同修们都重视使用神通助师正法、解体迫害,不正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