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弟子 净静圆


【正见网2002年04月25日】

1、一壶水

一老年功友家,早晨停水,到做中午饭时,仍未来水。

这位老年功友想,这没水,孙女放学回来吃不上饭,那可怎么办呢?后来这位功友到处查看家里能存水的器具,看看能否找到中午做饭用的水,找到最后去提水壶,却发现原来空空如也的水壶很重,打开一看,满满一壶水,晶莹清澈。

功友惊诧不迭,转而感动不已。慈悲伟大的师父真是无处不在,时时刻刻地呵护着弟子们。中午跟小孙女提起此事,孩子却说:这事在大法弟子家是很平常的事,因为我们是超常人嘛!

2、惊雷炸响之后

一夫妻俩,99年7月20日前都修大法,之后,畏惧邪恶之歹毒,妻子放弃了修炼,而丈夫坚修至今。

2001年夏日的一天,妻子正在家里炕上坐着干针线活,孩子躺在自己的身边睡觉。突然,一个惊雷顺着天线飞扑到妻子的身上剧烈地炸响。响声震耳欲聋,这位女士被炸得晕头转向。令人惊异的是,天线和这位妻子身上的汗衫被烧焦了,但身体却一点也没烧坏,孩子仍在梦乡中甜甜地睡着。

妻子心惊不已,赶紧给自己的爱人打电话。等丈夫回来后,这位妻子心有余悸地把所发生的事告诉了丈夫,问这是什么回事?丈夫淡淡笑着说:“你还不悟,这不是师父在管你吗?在点化你吗?”

这一声惊雷炸响之后,妻子真被炸醒了!现在这位妻子又从新走上了正法修炼之路,夫妻俩比学比修,共同精进。

3、坐在火炉上的小同修

一中学生小同修,遭恶人举报。恶警来调查,老师为了保护,就说这位同学平时精神不正常,别听它人瞎说。恶徒们不信,就带这位小同修去医院检查,结果什么病也没检查出来。医生说:她根本就没病。

恶警听后,就把这位小同修带到公安派出所,逼其放弃修炼。这位小同修没有答应,恶徒们就用烟头烫,这位小同修什么感觉也没有,好像没事似的。邪恶一看不起作用,就让其坐在烧红的火炉上,恶徒们也躲起来了。当时正是隆冬季节。过了一个小时,一看这个小同修还坐在火炉上,心态平和,乐乐呵呵的。恶徒们吓傻了,赶紧把这位小同修放了,并告诉不许任何人外传此事,小同修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证实了大法,震慑了邪恶。

4、窗户上的法轮

一年冬天,一功友家乡吉林省某地农村,法轮惊现于玻璃窗的玻璃内。

这在当地引起巨大震动,给当地功友以巨大的鼓励。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某年冬天,吉林某地一功友家,早晨醒来,看见挂满霜花的玻璃窗上有数个法轮,前后窗户都有。

有大的,有小的,最大的直径有20─30厘米,呈无色透明状。

当日出天暖霜化时,流下的水却遮挡不住法轮,法轮依然清晰如初。法轮驻留在玻璃窗上的玻璃内,最长的达两天之久。

左邻右舍纷纷相告,人们俩俩相继而来,亲睹法轮惊现人间这罕世奇景。

这是我修炼以来,所听到的法轮惊现人间并长留不动的第一例!

注:窗户玻璃上的法轮不是由霜花形成的,而是在窗户的玻璃内“自然”而成的。

5、凤凰惊现人间

2000年的冬天,一同修家的双扇铝合金窗户玻璃上,突现一对由霜花构成的相互对称、彼此呼应的雌雄凤凰。

左侧的雄性凤凰羽毛舒展,毛端稍尖,匀称地布满整个左扇窗户;右侧的雌性凤凰羽毛亦是如此,毛尖浑圆,均匀地伏在整扇窗户上。每扇窗户玻璃宽70厘米,高135厘米。

文中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