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轮大法好”小条幅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3日】

我看见农村同修常年用“法轮大法好”小条幅救人,自己制版、自己购布、购漆、自己喷字、自己挂条幅,“法轮大法好”小条幅救人整个过程一步到位。

“法轮大法好”小条幅A4纸纵向一半大,一米黄色纯棉线布能制作二十四个小条幅,纵向三个,橫向八个。一米布市场价格六元钱,红色自啧漆毎筒六-七元(油漆店卖)。

“法轮大法好”小条幅携带方便,去农村讲真相,白天都能悬挂。

制版很简单
选一张A4纸纵向一半的“法轮大法好”贴粘,选同样规格的一块地板革、一张复写纸。

描字
把地板革背面放桌子上,放上复写纸,再放“法轮大法好”贴粘,用小夹子固定,用笔沿字边描字。

剪字
用剪子在地板革上沿字边剪字。

连字
用线把地板革上字左边与右边简单连线,防止喷字时尖处上翘,“好”字“女”字旁中间板块用线连时要放正位置。做防水用的防水高分子布制板也很适合,卖防水料店有售。

喷字更简单
裁布
布折好后用壁纸刀裁,一次可同时裁多层,壁纸刀二元店卖。

平板
喷字板用纸或布包上后,用熨斗熨平。

喷字
桌上先放一块旧布,放上一条裁好的黄布,用手轻轻按自喷漆,快快的走,不能喷的太多,喷好后拿走,再喷另一条。

清板
约喷十条左右,板上残留漆就该清理了,否则,浸到背面会沾在布上 ,用旧布把残留漆沾干净,再继续喷字。

收藏
板用后干了再收藏。

小条幅有缝干净卫生筷的(一元一捆,市场调料摊床卖);有缝石头的(拣地上没人要的石头);有上下边贴透明胶带的,一块宽的胶带沿边折两面贴,以平整展开,上边用打孔器打眼,打孔器市场文具摊卖,几元钱一个,绑一根三寸长左右细细的软铁丝,往树梢上绑。

受此启发,大条幅也能自己一步到位参与整个过程,大条幅需求同修打印大字。

放下依赖,放下等靠,在用“法轮大法好”条幅救人方面走出自己的路!做自己应该做的。

“法轮大法好”大条幅、小条幅金光闪闪,层层对映,照亮穹宇!

重温师父的《洪吟二》<大法好>与同修共勉:
法轮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

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