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学法小组和派出所为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8日】

交流中同修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

村里有个老年学法小组,最小的60多岁,最大的近80岁,这几个老太太每天除了学法,就是讲大法真相,很是精進。学法小组的后面就是镇派出所,她们在警察眼皮底下学法几年了,啥事没有。有时碰着警察,就面对面给他们讲大法真相,有时还给他们送真相资料。去派出所办事的人跟同修说:“我们经常能在警察桌子上见到你们大法真相资料。”一次,一个大法弟子的亲戚到派出所办事,一看桌子上有大法真相资料,就故意问:“这些资料哪来的?”一个警察说:“哪来的?都是那些炼法轮功人整進来的。”亲戚又问:“知道是谁弄進来的吗?”警察说:“咋不知道?准是那几个老太太干的。”“那你们为什么不把她们抓起来呢?”“咳,抓她们有啥用?愿发就发去呗。”警察笑了笑,表现出一种无所谓的状态。

其实,不是警察变好了,和不管了,是这个学法小组同修精進的结果,她们每天都高密度的发正念,清理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准警察骚扰大法弟子而失去未来。除了白天在一起学法和发正念外,晚上还出去发资料,有时候还走得很远,半夜才回来。其中有个老太太,74岁了,儿子和儿媳在外面打工,她晚上经常出去发资料,院子里大门是铁锁,每次出去时都弄出响声。在一个院子住的孙子和孙媳妇怕老太太晚上出去有什么闪失,就不放心的劝说:“白天还不够你忙的呀?晚上就别出去了,万一摔坏了,咋整呀?” 老太太笑呵呵的说:“奶奶没事,有师父管着呢。”于是照样晚上出去。孙子和孙媳一看拦不住,就想了个法:有一次,他们见奶奶出去了,立即把大门给锁上了,心想:等奶奶回来敲门时再开,这样也能限制一下她。可是,谁知道锁上门后,看完电视就睡觉了,把这事给忘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想起来:“哎呀?把奶奶关到大门外了,快开门看看?”等把门打开后,外面什么也没有。孙子马上跑到奶奶屋里看看,一看,老太太在床上呼呼睡大觉呢。

原来,老太太发完资料回来后,一看大门给锁上了,知道孙子是用这办法阻挡她出去,可是深更半夜的,敲门又怕影响孩子休息。于是,老太太求师父加持,近两米高的墙,竟然悠的一下翻墙進了院子。此后,孙子和孙媳再也不阻挡奶奶干正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