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也神起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9日】

我的电脑从同修转交给我也有八年多了,开始时一边上网一边做资料。后来有同修说这样不安全,就用它做资料,在一年前就开不开机了。我去维修部修,他们都不给修了,说没有修的价值了。往日我和同修共用一个电脑,有三退名单,下载资料得到几里外的同修家里。这两天刚下了一场大雪,路上结了冰,路不好走所以没办法去,我就把原来的电脑拿出来对它说:“你是为法来的生命,正法快结束了,你也要回去呀,你要好好的上明慧网,你也证实法。”一边说着我把电池卸下来从新安上,一开机真好了。

早先我家电磁炉坏了,同样的话说两遍都不管用,这会明白了,电磁炉是为了自己用着方便,是为私的,电脑是为了众生,为了大法,而且电脑从来没有干过常人的事,也没上过常人的网站,是纯净的,所以电脑神起来了。大法弟子也得真正从里到外纯净起来,为了众生,为了使命没有一点瑕疵,神通才能展现出来,才能神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