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昙婆罗花讲真相救人

山东省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1月25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法轮大法的女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了。修炼之初,师父就把我的天目打开了,让我多次看到另外空间神圣美妙的景象。从二零零九年开始,师父安排我与优昙婆罗花结缘,让我随处可以见到优昙婆罗花,并拍下了五万余张图片,每次我都给在场的有缘人讲优昙婆罗花的故事,让他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劝他们三退保平安。众人耳闻目睹,没有不退的。几年来,我劝退的人数达上万人。

二零零九年一天,我在居住的小区楼下一棵樱花树上,第一次发现一片樱花叶上有一簇优昙婆罗花,共计四十三朵。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我在小区绿化带看到金银花(植物)叶子上开了二百七十六簇优昙婆罗花。我用照相机拍照后(我以前曾经开过婚纱照相馆),担心刮风下雨被损毁,就采摘了几片叶子珍藏在家中。我在拍照时,小区的几位居民围过来,问我照什么。我就让他们看优昙婆罗花,给他们说:“佛经上讲,这是佛界的花,三千年开一次,昭示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法轮功师父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就是度人。能够看到优昙婆罗花的都是有缘分的人,会得福报。末劫时期人类有大灾难,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能保平安。”在场的人听了,纷纷做了三退。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公交车站点旁边休闲长廊的木制横梁竖柱上都开满了优昙婆罗花,仅一根木柱上就有四十三簇。我买来一架梯子,拍照了一天,也没照完。来往的行人都很好奇,我都给他们讲了优昙婆罗花的故事,劝他们做了三退。

有一个中年男士亲眼见识了优昙婆罗花,明白了大法真相,不但自己退了党,还说:“我妻子在单位当会计,也是党员,你给她也退了吧。”我说:“必须她本人同意才行。”他说:“我回家给她说,她会听我的。”

我在路上碰见一个年轻人,心里想着要给他讲真相。我一眼看到路边的花叶上有一簇优昙婆罗花,就采摘下来让年轻人看,告诉他这是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花开时转轮圣王下世度人,看到的人都有大福分,三退能保平安。年轻人曾经加入过邪党的共青团、少先队,听了真相后,立即表示都退了。接着,我又送他真相小册子,让他回去好好看。

我出门总是随身带着照相机,经常走着走着,就听到一种声音:“你到哪儿去?”“我在这儿呢!”“你过来看看我吧!”我顺着声音就可以在路旁的花草树叶上看到优昙婆罗花。我就精心拍照,让过路的人观看优昙婆罗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我到集市上买菜买水果,脑子里想着给摊主讲真相。一转眼就看到菜叶上、水果上有优昙婆罗花,我就让摊主和周围的人看优昙婆罗花,给他们讲优昙婆罗花的故事,劝他们三退。

一次,我在赶集的路上看到路边绿化植物上有优昙婆罗花,就给过往的行人讲优昙婆罗花的故事,讲天灭中共的警示,那天有十八人做了三退。

这些年来,我还多次在铁梁上、铁条上、玻璃上、塑料制品上、木柱上、松针上、花草叶上、树枝上、树叶上、菜叶上、干叶上等处发现优昙婆罗花,还采集了一部分优昙婆罗花珍藏在家里。

一天,我在自家阳台上坐着抄法,看到周围的物品上(窗户玻璃、衣架、尼龙绳、塑钢窗框、门框、花盆等等)都开着优昙婆罗花。我心里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精進学法。

我还发现一个规律:当我看到竖着一溜儿优昙婆罗花时,预示师父有新经文发表;当我看到一片一片的优昙婆罗花时,预示师父有新讲法发表,回家打开明慧网一看,回回应验。

当我梦中看到优昙婆罗花,第二天出去讲真相,三退的人数就会多,一般都在十人以上。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看我有颗救人的心,就把另外空间的优昙婆罗花显现给我看,让我救更多的人。弟子深深的感谢师父慈悲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