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过生死关 感恩师尊 修心多救人

休斯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师父休斯顿传法二十周年之际,我感慨万千,心中充满对师尊的感恩和对修炼的珍惜。在休斯顿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师尊的慈悲护佑与加持鼓励! 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是我们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我想借此盛会向师父献上心中的感恩:师父! 谢谢您! 您辛苦了! 在此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叩谢师尊所赋予我们的一切!现在就我修炼过程中的部分经历和体会与同修交流:

心中只有一个念:师父我要去做神韵

2013年4月11日,神韵在奥斯丁演出,我乘同修的车前去帮忙,途中车在以78英里的速度行進时开翻了,朝我这边连续翻了四转,我当时脑子非常清楚,就听到巨大的咣珰声,我并没有感到害怕,一直喊着:师父我要去做神韵,师父我要去做神韵......。

因为那次奥斯丁有三场演出,接下来圣安东尼奥还有六场。我们当地很多同修因为没有假期了, 无法前去帮忙,人员很紧,我当时只有一念,不能耽误了做神韵呀。 在被救护去医院的途中,我还一直喊着:师父我要去做神韵.....到医院后,一个声音跟我说,你需要做手术,我告诉她:我不需要做手术,我需要做神韵。后来就听到被推到什么地方做检查的声音,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大概被打了麻药了吧。我也不知过了多久,才又醒过来;记得我刚清醒的第一念就是,哎呀,奥斯丁神韵演出可能赶不上了,也许还能赶上圣安东尼奥的。可当我睁开眼睛看见站在我床边的先生和同修们的表情时,仿佛感觉到问题好像很严重,我这才难过起来:我没帮上忙,还耽误这么多同修的宝贵时间。

1) 活着就是奇迹

因为当时车祸后情况紧急,医院没等我的家人赶到签字就匆匆给我做了抢救手术;后来听说手术进行了8个小时,我右腿外面被打上了一根很长的钛合金棒。除了感觉有点不适外,我的精神状态非常的好;虽然行动不方便,我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不知为何我内心常常莫明的升起一种说不出的喜悦。难怪过后有同修说我很坚强,都摔成那样了还挺开朗的。其实我真的不觉得痛苦;平时我最怕吃苦,如果有一点难受,我一定会把它放大无数倍。因为我不知道我伤的有多严重,所以我认为我一定很快就能恢复了,还能赶上5月份纽约法会。可当听到医生说,按照规定腿必需固定两个月才能给我取掉那根钛合金棒子时,我精神好象垮了似的,成天陷在埋怨自己的情绪中,恨自己怎么修的这么差,这个小关都过得这么难。我先生也在一旁给我加压力,说:怎么没看到你出奇迹呢?

后来听一位学医的同修告诉我,我活着的本身就是奇迹了。这位学医的同修说,她是当时第一个去医院看我的,问到我的情况时,她看到医生、护士们的表情都挺紧张;而问到司机同修的情况时,很快就告诉她了,她便知道我的情况应该很严重。她说,因为车祸发生时司机同修没有了意识,看上去她伤的很厉害。而救护人员测量时发现我当时的生命迹象比她更弱,结果她被用救护车送医,我则是被直升飞机送急救。学医的同修还说,即使这样近50分钟的行程,如果换个常人早就没命了,因为我有大血管出血。人就那么一点血,流起来很快的,而我却闯过来了。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心中深深的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学医的同修还告诉我,她接下来的三天每天都去医院看我,发现我的状况是一天一个样,每天都在改善,真的很神奇! 因为她本身学医,在美国又是搞理疗复健的,没见过恢复那么快的。另外神奇的是,在医院住着的三个星期,我每天都得便几十次,即使不吃不喝,也便。既没有输液,也没有任何治疗,人不但一点没感觉虚弱,我先生说,脸色还越来越好。那位学医的同修说,常言道:好汉禁不住三泡屎,说的是常人一天拉上三次就拉不起了;可我一个小时有时都不止三次,却一点事都没有。

还有一个经历也很超常,就是我伤的那么重,可是在复健过程中没吃止痛药。连医院的医生、护士都感到吃惊。学医的那位同修告诉我,她们那里的伤痛病人不但要吃止痛药,有些还要打吗啡。我知道是师父在给弟子净化身体、是师父在为弟子承受巨大的痛苦。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那次过关感觉自己的正念很强, 一点都不怕死,想到的全是神韵。当时仿佛就听到了师父的鼓励。年底洛杉矶法会上听到了师父的讲法,师父说:“我知道在座的我的大法弟子有很多非常的了不起,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际上的。在生死中走过来的,在最艰苦环境中走过来的,非常了不起。”(《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再苦再难也不退缩。这里还要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同修们,您们的正念支持对我是最宝贵的。

2) 马虎执著出大漏

“有问题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根本区别。”( 《精進要旨》“致大法山东辅导站”)遇到了这么大的难,我开始正视并找寻自己是否有漏被旧势力抓住了。其实在过生死关之前我确实只顾了做媒体的事、没重视修炼,尤其是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得都很不到位。首先是学法没能保证,特别是做新闻忙起来时,能够挤掉的时间就是学法的时间,有时一天只学一小节,一、两页,也算学过法了,其实都是自己骗骗自己。炼静功时,开始10分钟迷迷糊糊睡觉,常常两手都碰到地了,才想起来自己还在炼功呢;最后15分钟怕疼,就开始说话,用来给大陆亲戚朋友打电话、分散精力来磨过这个时间,不愿意明明白白的吃一点点苦。发正念更是静不下来,不是东想西想,就是迷糊过去了。

另外,还找到自己在做媒体工作时常常带着的很多执著心。比如:找到的新闻有看点时生出来的显示心、点击高时表现出的欢喜心、瞧不起别人的妒忌心、被人说时强力辩解的争斗心、时时事事都能体现的爱面子的心,等等。自己修炼这么大的漏,让邪恶钻了空子,同时也给正法的项目带来了损失,我有两个月都不能上网讲真相。经过这次魔难后,我真正认识到了学法的重要性和修炼的严肃性,现在我把学法、炼功当作头等大事,每天都能坚持做好。对自己活着的意义也有了前所未有的清晰认知:我是大法弟子,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我存在的唯一意义与目地就是修炼,就是助师正法救众生。

3) 我又可以双盘了

生死关虽然闯过来了,可腿却不能再双盘了。因为右腿看起来没有了膝盖,弯曲最多到90度,连小板凳都坐不下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只能勉强搭上左腿单盘。2015年1月5日,我们当地神韵演出期间,我滑了一跤,其实这一跤本来事情并不大,但第一念我想到的就是请假,在神韵演出最忙(那天是演两场)、后台食物组最需要人的时候,我却选择了在家休息。本来滑下去时我也求了师父帮我,我要去做神韵,起来后感觉腿不是很灵光,只能扶着助走器走,怕走到剧场难看。名义上是怕给大法带来不良的影响,实际上是自己爱面子的心出来了,所以马上就请假了,没有履行请师父加持我为了做神韵的承诺。结果立即感到腿就踩不到地了,接着我的怕心也上来了,想到的是......哎呀,我过生死关之前3周,腿曾经向内滑下去过一次,那次也是很严重,趴的一下;这次又向外撇一下,这不就撇断了吗?怕心、担心再加上爱面子的心全出来了。过后近5个月的时间,我把自己当成了伤员在家养,没做一点家务,全靠先生下班照顾,一步也没走过;媒体的工作也基本上停了。直到有一天在明慧网上看到一位过病业关同修写的心得交流,她两次过关第一次把自己当成了病人,要人照顾结果几个月才过去,第二次过更大的病业关,没当回事儿,结果很快就过去了。

4.25那天,我终于扶着助走器走出家门,参加了证实法的活动。过后又扶着助走器参加了去年在纽约开的法会。法会回来后,我开始做一些家务,在学法炼功的同时注意修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真修实修;特别是从新回网站工作后,身体变化更大,很快就能自己走路了。现在我不但可以坐小板凳,还可以双盘打坐了。这里有一个小插曲,去年神韵演出期间,我见到了师父,心里动了一念说:师父呀,我真的很希望再能双盘打坐。当时我看见师父微笑了一下。现在回想起来还很感动,师父一定听到了我的心声。其实我的腿确实是师父给我调整好的,而且是一次到位,一秒钟并没有多少痛苦;可是我当时为什么就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那一念呢?真是很惭愧。

师父说:“因为你是修炼人了,你才碰到的;因为你是修炼人了,这些事情无论是正面的反应、负面的反应,都是好事。”(《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从自己亲身的经历中我真切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呵呼。当我改变自己,同化大法时,变化就会在我身上发生。当然,学法炼功是修炼的基础,从内心在改变自己,每时每天。

4) 从回网站后的一个特殊经历

那是过了生死关后两个月,我重新回到网站讲真相。记得一天总编同修问我,能不能多上点文章? 我当时的第一念首先想到了自己,一口回绝说“不行”;我告诉她,我坐久了脚会肿,胀得挺难受。

后来新闻多了,做起来就忘记了时间。一天总编同修又来问我,每天都坐那么长时间(可能是看我上的文章多了吧),脚不肿了吧。我一看,哇!脚背都肿亮了,一按下去一个深深的窝,半天都起不来。我告诉她,很肿,但没胀的难受的感觉了。她说了一句,会好的更快。真的,第二天我坐了几个小时,脚却一点也不肿了,因为那段时间揭露薄熙来的新闻特别多,我每天甚至没有专门的时间练习走路,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可以走路了,记得当天晚上我就上学法点参加了集体学法。

5) 参加游行 助师正法

生死关过后的2014年旧金山法会游行,我参加了天国乐团的方阵,那真是一次不寻常的经历。

因为当时我的伤腿根本就没有劲上坡下坡,连休斯顿进车库的路有一点点斜度我上起来都很艰难;我就在做神韵推广、挂小册子的时候专门练习,总的感觉还是不行。怎么办呢?之前我曾经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有一年在去参加DC游行的路上,我不小心滑了一跤,劈啊!一下整个身体坐在自己撇过来的脚上,脚脖子歪的很厉害,但当时没有时间考虑那么多,瘸着腿赶到了天国乐团的游行队伍;出发前脚脖子还痛的很,但我心里生出一念,游行时千万别影响了整体的形象,结果鼓点一响起,整个游行过程我的脚一点痛的感觉也没有,走的很正常。

旧金山法会游行这次有点不一样的地方是,几个月的时间我每天都在担心我的腿,每每想起旧金山那个陡陡的高坡路就心慌腿软,闹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犹豫在上与不上的矛盾之中。最后我家小弟子对我说了几句话:妈妈,你不要想舒舒服服的腿不要疼,要想参加游行助师正法;如果你想等腿好了再助师正法,那等到的就是后悔。我终于下决心参加乐队游行了,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最后会因为没完成好助师正法的使命、自己的誓约而来后悔。接着又是一个一个的考验:那天坐车去参加游行的一路上我肚子莫明其妙痛起来。到了集合地点协调同修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要走2.5英里;接着一个我认识的同修没带乐器走过来,她是可以换我的,如果我愿意的话。事后想想3个考验居然都没有动摇了我参加游行的决心,结果我顺利的走完了全程,旧金山那个上去下来都特别陡的山坡。感谢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回想这十几年的修炼,发生的神奇故事和想要交流的实在太多,就先写出这些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也谢谢同修们给予的宝贵时间!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上为呵护弟子所承受与付出的,弟子永远也无法报答其万一!弟子一定会精進、精進更精進!把“唯愿师尊笑”的心愿落实在修炼的每一天。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2016休斯顿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