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这是遭了报应吗?



【正见网2017年01月05日】

国际社会对仇恨宣传高度重视,认为仇恨宣传比其它任何罪行都重大和影响深远,是人类面临的最主要危险之一。二战结束后,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判定反犹太杂志《先锋报》主编施特莱彻有罪,以反人类罪处以绞刑,理由是:“其他任何被告造成的苦难都可随其被捕而停止,而施特莱彻的罪行的影响,是他那打入成千上万人的头脑中的毒害——他留下的遗产是一个因他而起的、被仇恨、虐待狂、谋杀和扭曲毒害的国家。”

看到这则消息,你会相信施特莱彻这是罪有应得,是报应。因为有前因和后果,这两者能联系在一起。对于二战是什么,有多大危害,希特勒的种族灭绝罪行多么可怕,通过学习历史,人们交谈、辩论,你多少了解一些,最起码知道希特勒不是好人,施特莱彻被希特勒重用,能干出好事吗?!所以国际法庭判处施特莱彻死刑,你知道这是报应。

如果告诉你央视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先后得癌症去世,这是报应,你相信吗?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可能不相信,认为这是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人之常情,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同样是搞仇恨宣传,甚至罗京、陈虻参与制作的反法轮功谎言宣传的危害远远大于希特勒时代的施特莱彻,为什么大陆的中国人没有那么强烈的感受?就是因为中共把前因和后果割裂开了,把前因用谎言掩盖了,你只看到了结论,不知道罗京、陈虻的仇恨宣传是什么,联系不到一块。

中共在毒害民众方面已经炉火纯青,封锁信息,只能看到中共的谎言宣传。在迫害法轮功时,采取销毁法轮功书籍,抓捕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对参与迫害的警察、610成员等洗脑,不准他们接触法轮功书籍,灌输谎言与仇恨。

在劳教所时,我经历过两件事:一个警察说:“我看你们这么善良,对法轮功开始还抱有同情之心,一天,来了两个国家安全部的官员,对我们讲了一件事,我改变了看法,你们就是反动组织,被利用了。”一天中午,一个警察在车间看法轮功著作《欧洲讲法》,看得很投入,教导员进了车间看到后,就很严厉的批评了他,他只好放下了书。在他们眼里,法轮功书籍很有力量,看了就会放不下,不叫人看,只准接受中共的反法轮功谎言。

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就没有停止过,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官员等得到了报应,也不允许讲,用谎言来掩盖。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因为卖力迫害法轮功,在高速上坐的轿车追尾惨死,死不瞑目,她的妹妹都相信是遭了报应,但是中共的公安部把她包装成公安英模全国宣传,还拍成了电视剧,掩盖了遭报应的实质。

1999 年时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李东生,为什么能够快速擢升,官至中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就是因为他昧着良心执行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密令,他利用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 年7 月21 日到2005 年为止的6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 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 年7 月20 日开始到年底的5 个多月就占了70 集。还与江泽民、罗干等人共同策划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迷蒙了世人的眼睛,煽起了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不叫人接触法轮功真相。

周永康在1999 年至2002 年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为迎合讨好江泽民,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遗余力地执行其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他授权、利诱和驱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谋杀和失踪等手段迫害无辜的善良民众,令四川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2 年,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周永康被江泽民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严厉打击法轮功”被他定为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在2007 年10 月的中共十七大上,唯恐被清算的迫害元凶江泽民与曾庆红安排周永康接替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掌控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并极力将之塞进中共最高决策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以延续迫害政策。周永康控制政法委以来,不仅一直以讲话和行文的方式,胁迫、操控全国庞大的政法系统对法轮功持续迫害,还频频流窜各地坐镇指挥、督促加重迫害。他以奥运、世博“安保”等为名,一次又一次地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最为邪恶的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主导推动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在辽宁大连当政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创举”,在罗干和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下,迅速在全国铺开、蔓延。中共军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大肆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制造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3年12月30日,李东生被宣布调查。2014 年7 月29 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人做了坏事,积到一定程度会有恶报;中共做了这么多坏事,从篡政到现在,从来没有停止过杀戮的步伐,八千万冤魂,数百万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已经是中共罪不可赦。天灭中共不是戏言。有这个前因,一定有这样的结果。

明白真相,生命才有美好未来;追随中共邪党,只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殉葬品,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冷静的思考思考前因,用心的想一想后果,用善恶有报的天理来衡量,相信善良的大陆同胞,一定能作出最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