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企业老总退党:“这下总算解脱了!”



【正见网2017年01月03日】

企业老总退党:“这下总算解脱了!”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最近我和毕业多年的中学同学聚会,其中一个同学是一个大企业的老总。

在聊天中,这位老总谈起与政府部门打交道的事时表示出对当今体制的不满,对中共很厌恶。他说:“我是我们公司的共产党书记,但是我不交党费。规定半年不交党费就自动退党,退就退呗!”

我看他是真心不想要这个党员身份了,就对他说:“我帮你把邪党退了吧。”他爽快地说:“退吧!”聚会之后我帮他写了退党声明,退出了邪党。

过了一段时间大家又聚到一起,他提起手机上的“中共党员手机报”,说:“这个东西比传销的那些东西更烦人,怎么也删不掉。”我告诉他:“我已经把你的党退掉了。不是向邪党组织退的,是在退党网站上退的。” 他接着问我:“以后让交党费怎么办?”我说:“如果从工资里扣,那就当被坏人抢去了。”他说:“我经常接到劝‘三退’(退出党团队)的电话。”我说,“以后再接到劝退的电话,你就告诉对方你已经退了。”“那好嘞!”

刚才还满是烦恼的他,一下子好像如释重负轻松了的样子,说:“这下可解脱了!”端着酒杯一饮而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