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只选择“做正事”的手机

纯真


【正见网2017年01月01日】

我有一部很古老的智能手机,它是智能手机刚开始普及时交话费送的一部小牌子的手机。后来有了新手机,这部旧手机就被闲置下来了,但它外观完好只是系统运行有些缓慢所以就没舍得丢。之后我有幸得法,走入修炼,发现用智能手机的电子书功能学法十分方便,尤其是在外出时,既小巧便于携带,而且在外看手机也不容易引人注意。如果在里面装上炼功音乐和师父讲法录音还相当于一个MP3。于是,这个曾经被闲置的手机就成为了我炼功学法专用的小法器了。

这样一用就是两三年,在完全超出了手机的正常使用年限之后,它还是一如既往正常工作,并且变得真正的“智能”了。比如,越来越省电;有时明明看着都电池预警快没电了,但听了一段讲法录音之后,电不仅没减少还又变多了;用于发正念的闹钟功能也很好,从来都很准时;但在我惰性太强,不愿起床炼功时,它就仿佛生气了一般,要么是故意不闹,要么就是闹铃的音乐自己变了(我设的闹铃是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十分优美,当我求安逸心重,几次闹不起之后,闹铃声就会变成机子自带的刺耳的滴滴声)。

还有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做一件普通的事情需要拍照和使用计算器,当时正常通讯的手机在充电不在手边,就想顺手用这个专用的手机来用一下它的拍照和计算器功能。谁知,刚点开那个相机按钮,手机就卡住没反应了;不得已只有关机重启,重启后我又点开计算器,刚一点开它又自动关机了。使用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这时我悟到了,万物有灵,这个手机已经不是普通的手机了,它是法器,只能专门用来学法和做有关大法的事情,而不能把它当普通手机使用。用作其他常人生活的方面,便是贬低了它,它自然就不高兴了。

可见一个手机都能为做证实法的事情而感到光荣,更何况是人呢?法轮大法是宇宙根本大法,万物都是为法而来,选择了大法就是选择了未来,希望众生不要错过这次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