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我得到了皇上都得不着的宝



【正见网2016年12月30日】

我得到了皇上都得不着的宝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我得到了皇上都得不着的宝,今天打电话就是要和您分享这件大好事。我出生在知识份子家庭,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给我买小人书看。当在《齐天大圣》中看到悟空因偷吃王母娘娘的蟠桃可以长生不老时,才知道人会老,还会死。我羡慕悟空:真有本事,我也想长生不老。
长大了我才知道,为了能长生不老,从古至今多少人都在找寻这个的秘方。《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的故事令人垂泪,但也只能让人望天兴叹。
一九九六年夏天,为了增强体质,我去跳健美操。尽管跳得很好,但该得病依然还得病。我苦恼极了,叫公公、婆婆请假在家看孩子,我去看病。结果医院也令我失望,医生竟然说我这不算什么病,而且不是一家医院这么说。不算病可我难受啊,于是从城市的大东头跑到大西头,从正规医院到私人诊所,最后乱投医竟去药房自做主张的买药。为此,我被搞得焦头烂额。
转眼到了十一月份,一天我想:那本看了大半年还没看完的书,赶快看吧。于是我集中时间看了楼下邻居帮我请的那本叫《转法轮》的书。书看完了,所有难受症状都消失了,一身轻松。这真是奇迹!
我立刻去了邻居家,埋怨他为什么送书时不告诉我这是修炼的宝书?害得我耽误了大半年。他说:“那时我也刚学,也不懂什么。”我打听到炼功的地点,第二天就去了。从此开始了我的修炼路。
二十年过去了,我依然走在修炼的路上。尽管多次遭到中共恶徒的迫害,但我义无反顾,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修炼超越于人类千百年来找寻的长生不老之道,不仅能救自己,还能救他人。想想看,现代科学有哪种方法叫人诚心念诵几个字就能好病的?能躲过灾难的?能延寿的……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这种奇迹发生!

跟古代皇上比,现在人的福气真大呀,因为只要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能驱邪避祸、延寿得福。只是中共见不得百姓过得好,因此不许人们学炼法轮功。以前妈妈常跟胆小的我说:“宁可叫人打死,也别叫人吓死。”我衷心盼望可贵的中国人民,不要再胆怯,别再被中共的谎言吓倒,摆脱中共的恐吓,去了解真正的法轮功,你就能得到皇上都得不到的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