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微信的危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6日】

微信,已经成为今天人际交往的重要工具。只要有网络、wifi,微信无疑是快捷、方便的沟通交流与传播信息的工具。对于负有救度众生伟大使命的大法弟子而言,微信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传播真相的工具,大法弟子要慎用、正用、有选择的用。但是对于国内的大法弟子来说,因为中共的网络封锁和对法轮功的迫害,利用微信讲真相风险大,安全系数小,把握不好就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所以大陆的大法弟子使用微信就要慎而又慎,如果不是讲真相,最好不用,不接触。

刚开始使用微信时,我的女儿劝我买个智能机,登录微信,打电话不要钱,我没有动心。2013年,我和妻子共买了个智能手机,下载了微信,注册了微信号,用语音或视频与同学、朋友们聊起天来挺方便,而且还有一些公众号,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文章,觉得挺有意思。时间长了,不知不觉形成了执着,一有空闲,先看手机微信,有没有同学留言,群聊里同学们都聊了些啥,公众号有啥新文章等,执着的心神不宁,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当时明慧网、正见网不时的有有关微信危害的交流文章,我阅读后,觉的自己不能用于讲真相救人,再用微信弊大于利,就不再关注微信了。

今年七月,为了便于与学生家长联系,我就又开通了微信,接触了很多利用传统文化讲真相的公众号,觉的很新鲜,很快就陷入到了刚开始接触微信的状态,执着的不行,学法、炼功、讲真相的劲头一日不如一日,知道不对,想改变又不想改变,想彻底放弃微信,又给自己找个理由,如里面的很多故事可以用于讲真相啊,不好好看看怎么用等,不愿意删除。一天,在明慧网看到大陆一同修的交流微信危害的文章,决定下决心删除微信,但还是有点犹豫。

一天,突然觉的心脏不舒服,有点心脏病的症状。我认识到该删除掉微信了,就把微信删除了。过了一天,单位同事问我:“群里发的信息看到没有?”我说:“没有,我把微信删除了。”当时都没有说话。过后我想了想,是不是做的太绝对了,不如再留下微信,只关注群里有用信息行不行。我就又下载微信,结果当天下午,突然左腿疼。晚上我删除掉微信,决定不再使用了,过了一会,左腿就好了,不疼了。

冷静的想一想,微信能起到一定的传播真相的效果,但还是不如真相资料与新唐人电视台,因为中共的网络封锁与语言管制,不符合中共的就会被封锁,尽管微信里可以讲述一些历史真相,中共做恶的事实等,但是为了避免被封锁,真相后的评论不敢触及到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有的直接归结到现行的体制,起到的作用还是在党文化里批评中共。现在也有很多打油诗揭露中共造假、说谎残害民众的事实,但是很多人是以娱乐的心态对待,当作茶余饭后的笑料,他很难严肃的思考中共到底是什么东西;再加上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思维已经习惯于看现成的结论,不愿意触碰中共“政治”这根弦,不讲到根本上,是触动不了他的,除非他真的身受中共的残害。

新唐人电视台有个栏目“今日点击”,主持人石涛先生用的是老百姓的语言,结合时事直接揭露中共的妖魔本质、流氓本性,中共如何泯灭人性等,大陆的老百姓很喜欢看,有的人真的用石涛先生的思维方式去分析中共出台的各种政策,能分析出中共是如何欺骗愚弄老百姓的。因此大陆的同修还是慎用或不用微信,摆不正基点,把握不好,还容易形成执着,人为的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一关一难,消磨自己的精神与意志,影响自己做好三件事。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